返回

郭家豪《寻人大师》单元上线 演绎“精分痴狂”

2017-08-03 南方娱乐网

   3.jpg

  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第三季正在爱奇艺热播。在昨日播出的“假面”单元中,《寻人大师》上演曲折离奇的大反转结局,还未开播便引发不少观众讨论与期待,在本周的故事中,郭家豪特别出演了单元男主角王际超,用愈发纯熟的演技完美诠释“精分痴狂”,被网友称赞为“为戏拼了”的好演员。

1.jpg

  《寻人大师》“假面”单元讲述了富家女陈俊淼(楚月饰)与郭家豪饰演的男友王际超相爱,却遭遇哥哥陈俊生(贺刚饰)的阻挠。数月前,王际超不告而别,寻人天团意外发现哥哥陈俊生已被人调包。有趣的是,《寻人大师》本期惊现“陈俊生”,而这并非《我的前半生》同款,甚至这位陈俊生还惨被“换脸”,可谓疑点重重。郭家豪在剧中饰演的王际超从小生活在福利院,对周围世界带着防备和害怕。敏感脆弱迷离身世致使了他敏感的性格,在不安和孤独的驱使下,王际超不得已而选择变脸,但最终也是爱情的力量让他完成救赎。

2.jpg

  不管是“鬼马暖男”还是“双面精分”,亦或是“铁血军人”,郭家豪都仿佛赋予了每个形象全新生命,生动形象中又不失趣味,给人耳目一新之感。一直专注于戏路的拓展和演技突破的实力派青年演员郭家豪近年来默默拍摄了不少作品,除了在《新婚公寓》、《放弃我,抓紧我》、《赛小花的远大前程》中有亮眼表现,郭家豪前段时间刚刚结束长达半年之久拍摄的电影《红海行动》也将与大家见面。真正的演员只要求自己把戏演好,而郭家豪诠释的每个角色内心戏层次分明,让观众都能清楚地感受到人物内心的变化,更引得观众对他的未来作品翘首以盼。

关键词: 郭家豪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