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那年花开月正圆》王世均断指 “莹均”搭档正式上线

2017-09-12 南方娱乐网

   1《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李泽锋.jpg

  传奇励志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及腾讯视频同步热播,历经生死考验的周莹和王世均不负众望满血归来,两人不但合力雪清冤屈,还集结昔日学徒小伙伴儿组成 “复兴者联盟”,开始重振吴家东院。面对周莹的宽容和真诚邀请,王世均更是以“断指誓”回应,“莹均”搭档正式上线!

2《那年花开月正圆》李泽锋饰王世均.jpg

  周莹、王世均绝地逆袭 “断指誓”震撼观众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周莹(孙俪 饰)和王世均(李泽锋 饰)惨遭“毒杨柳”柳氏(万美汐 饰)阴谋摧残,设局诬陷二人有私情,令网友们大感虐心,直呼“心疼”、“看得好气”,要给编剧寄刀片。最新的剧集中,周莹、王世均一个“装神弄鬼”迫使宝来说出真相,一个勇敢自首找来知府赵白石(任重 饰)主持公道,终于一起洗清冤屈绝地逆袭!网友们终于放下了悬着的心,纷纷表示:“厉害了少奶奶”、“世均够爷们”、“怼得太过瘾了”!

3《那年花开月正圆》莹均搭档.jpg

  周莹没有因此事和王世均生分、疏远,她深知他的秉性,了解他的苦衷,甚至超出了王世均的意料。周莹正式邀请王世均加入东院,助自己一臂之力。而王世均更是断指为誓,回应少奶奶的信任:“我王世均在此发誓,以后终身效忠周莹。如有背叛,如有异心,当如此指!”网友们被这份誓言震撼,大家都明白王世均所断的不仅仅是一根手指,还有他对周莹的一腔爱意,这份深情从此至死将只字不提,化为一世的默默支持与陪伴。

4《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李泽锋剧照.jpg

  “莹均”搭档形影不离 王世均陪周莹逛妓院

  自此,原本就寡言少语的王世均似乎更加沉默,全身心地投入到吴家东院的复兴事业中,倾尽一生辅佐周莹管理吴家东院,“莹均”搭档正式上线!周莹大气果敢,但容易冲动,而王世均稳重老成、心细如发,两人性格正好互补,配合十分默契成为最佳搭档。为了摸清泾阳的商情,重新布局吴家东院的生意,周莹和王世均每天泡在商业街的大铺小店中,几乎形影不离。周莹还拉着王世均陪她去逛妓院,看着人生第一次进妓院的王世均被小姐姐们捉弄时手足无措、憨态可掬,眼神却时刻锁定少奶奶的样子,网友们说:“这个小哥哥太萌了!”,“被可爱的王世均圈粉了!”,“李泽锋每个眼神都是戏”。

5演员李泽锋.jpg

  对于周莹的任何想法和决策,哪怕再疯狂,再惊世骇俗,王世均都尽全力去支持、实现。而对于王世均,周莹又何尝不是给予了全部理解?所以周莹才会原谅王世均,选择让他和自己一起打拼!如果说周莹对吴聘是崇拜,对沈星移是真实,那么她对王世均是懂得。周莹与王世均是搭档,又何尝不是知己。

关键词: 那年花开月正圆 王世均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