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开播 陈晓东牌“暖男”上线

2017-09-12 南方娱乐网

   陈晓东.jpg

  近日,由顾西爵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登陆浙江卫视,该剧不仅汇聚了贾乃亮、王子文等多位俊男靓女的加盟,“不老男神”陈晓东也倾情助阵,饰演剧中“超级暖男”朴铮一角。一向以“霸道总裁”出镜的陈晓东,这次将化身一位温柔绅士,不禁开始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陈晓东1.jpg

  关于十二年守候的爱情故事,不知成为多少人心中爱情的经典范本,而《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此次搬上银屏,也足以让众多原著迷兴奋不已,除了剧中男女主角甜虐的剧情,男二朴铮的故事走向同样备受关注。陈晓东版的“朴铮”一登场,便以阳光般的笑容捕获众人心,帅气、温暖、沉稳、正直,可谓是众望所归,虽因塑造过多位“霸道”人设,难免让观众见到暖男一面的他有些跳戏,不过,在实力演技的加持下,不得不承认这一刻的陈晓东就是朴铮,尤其是眼底无限柔情更是让人心动。

陈晓东剧照.jpg

  该剧中,陈晓东也不再是男一的爱情陪跑,按照小说走向,这位背景殷实又努力向上的“朴铮”将有多位追求者,桃花运如此旺盛,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是指日可待。既奉献了演技,陈晓东也献声演唱了主题曲《曾经》,这首陈晓东的经典之作,再次唱响在《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中,真挚情感,思念已远。

  随着一批大剧收官,《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将接棒都市情感剧持续霸屏,既有贾乃亮霸道而来的虐心戏码,又不乏陈晓东温暖深情的贴心守护,一段纯爱之恋,即将渐入佳境。

关键词: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陈晓东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