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尚雯婕苏醒加盟 《舞力觉醒》开启中国街舞元年

2017-11-07 环球娱乐在线

  11月6日上午,由北京电视台、睿晟传媒、世邦盛世影视联合打造,北京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顶级街舞竞技秀《舞力觉醒》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尚雯婕、苏醒、大目三位舞力唤醒师正式亮相,国内一线顶级参赛舞团的震撼表演,众多街舞大咖的到场支持,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与舞团的惊喜互动、节目总顾问廉久龙的专业节目解析,让《舞力觉醒》Real HIPHOP的理念鲜活生动!也让大众对于《舞力觉醒》带动中国街舞元年的HIPHOP热潮翘首期待!

  

 

  多方联合打造共同推出《舞力觉醒》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放狠话”:最后一期来跳街舞

  由北京电视台、睿晟传媒出品,世邦影视、久赢龙池联合打造的《舞力觉醒》,无论是创作团队、制作团队,还是参赛舞团、街舞名人堂成员,均是专业的团队、顶级的班底、超豪华的配置!为了让观众通过荧幕感受到HIPHOP的魅力,出品方在节目录制前发起线下海选活动——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历时六个月的层层选拔,上万个街头舞者热情加入,全球华人TOP级街舞舞团强势竞争,最终二十支精锐战队脱颖而出!这些参赛战队在《舞力觉醒》舞动青春、浴火重生的过程将真实的记录,在全国观众的见证下,成为中国顶尖街舞战队。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跨界冰雪王》让“跨界”成为一种综艺新形态。2017年,北京卫视在保持高品质综艺的同时,继续突破自我、全面升级,推出全国首档顶级街舞竞技秀节目《舞力觉醒》。发布会上,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用三个致敬表达了制作这档节目的初心:向青春风暴致敬!向所有中国街舞兄弟们致敬!向中国所有最优秀的街头文化致敬!最后徐总燃情表示:最后一期要亲自来跳街舞。让现场所有人倍感振奋。

  

 

  节目总顾问廉久龙:《舞力觉醒》开启中国街舞4.0版本!罗志祥蔡依林御用编舞大目现场solo燃爆全场

  有着近十五年街舞经历、代表中国出席过世界各大精英赛事的廉久龙此次亲自跨刀担任《舞力觉醒》节目总顾问。致力于传播HIPHOP文化的廉久龙希望能够借助北京卫视这个优质电视媒体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接受并爱上真正的HIPHOP、真正的街舞!在发布会现场的发言中,除了解析节目和介绍战队外,廉久龙更是表示:《舞力觉醒》这个舞台上是给最真实的舞者,遵从内心的人准备的,就是要呈现出最真实的人物状态。同时,他希望全中国的HIPHOP、全球的 HIPHOP和全球的舞者,能够通过《舞力觉醒》的节目,唤醒大众对 HIPHOP的认知,唤醒整个文化又一次觉醒。如果说,刚开始跳舞年代是1.0版本,今天就是4.0版本,《舞力觉醒》将开启中国的街舞元年!

  

 

  身为亚洲顶级舞蹈老师大目是舞力唤醒师中的“业内人士”,他之前还为亚洲舞王”罗志祥、“亚洲舞娘”蔡依林等多位大牌明星编舞,经验丰富、专业性强。在发布会上,大目还带来一段街舞Solo燃爆全场,现场气氛嗨到炸。接受采访时,大目表示,对他来讲《舞力觉醒》是一个真正的街舞节目,他希望以舞力唤醒师身份加入节目,把真正舞蹈的精神和意义带给观众。

  随后,世邦盛世CEO刘娜也感动发言:《舞力觉醒》就是邀请所有参赛舞者,把平常最真实的自己搬到舞台,进而来影响中国所有的舞者,全世界的舞者!并告诉他们:中国的HIPHOP在《舞力觉醒》!

  

 

  “电音女王”尚雯婕跨界HIPHOP 苏醒:我是合适佬,不是和事佬!

  “电音唱作人”尚雯婕也是以舞力唤醒师身份加盟节目,从超女冠军到“电音女王”,尚雯婕秉持着心中做最Real的音乐,一路走来,好评不断。在尚雯婕看来,传播最Real HIPHOP文化是《舞力觉醒》最吸引她的地方。她相信随着《舞力觉醒》的热播,真正的HIPHOP会越来越被大众熟悉,得到认可。

  

 

  跨界歌唱、主持的苏醒表示,舞力唤醒师的角色改变让他有了更多的新体验。《舞力觉醒》做为国内第一档街舞顶级街舞竞技秀,是整个行业的先驱,不管唱HIPHOP,还是做音乐还是跳舞,他希望所有热爱舞蹈热爱嘻哈文化的人,可以一起往前走,让《舞力觉醒》唤醒激情。有人因为他在节目录制中比较温和的表现,称他为“和事佬”。对此苏醒表示,他更是个“合适佬”,而不是没有态度的“和事佬”!还自夸,自己跳舞虽然比不上大目,但还是比尚雯婕好那么一点点。此话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一片。

  

 

  11月17日起每周五21:08分,《舞力觉醒》将强势登陆北京卫视。对于开启中国街舞元年的《舞力觉醒》会呈现怎样的惊艳表现,观众们早已期待满满!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