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钟欣潼跨界打造完美厨柜 《中国在跨界》第一季圆满收官

2017-12-28 环球娱乐在线

 《中国在跨界》剧照.jpg

  本周四播出的时尚跨界设计真人秀《中国在跨界》中,钟欣潼联合专业高端厨柜品牌金牌厨柜打造了一款舒适度高、收纳功能强且高颜值的阿玛尼7厨柜。该款厨柜一经亮相,立即获得粉丝的点赞与追捧。本周,八位主理人已经全部亮相,八件跨界爆品集齐上线,第一季《中国在跨界》正式收官。

  常年拍戏受伤最需触手可及 金牌厨柜助阿娇打造完美厨柜

  本周《中国在跨界》中,钟欣潼透露自己因常年拍戏,身体多处有伤,对厨柜最大的诉求就是:“希望我的厨柜不要太高,我不用伸得很高去拉它。”同时也希望自己设计的厨柜能够有强大的收纳功能以及靓丽外形。对于阿娇钟欣潼的跨界创意,金牌厨柜的资深设计师表示:“艺术源于生活,从生活里提炼的需求即是设计的出发点。”

  在钟欣潼与金牌厨柜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期跨界爆品“阿玛尼7厨柜”华丽诞生。精致的外形、卓越的品质以及强大的功能,让钟欣潼赞叹连连,直言“非常舒服,好像有回家的感觉”,钟欣潼在该款厨柜中亲自下厨为大家准备美食。该款厨柜一经上线,也让大批观众十分惊叹,纷纷表示:“没想到真的把厨柜给造出来了!”

钟欣潼.jpg

  钟欣潼体验厨柜店长卖力推销 “女神范鬼脸”惹粉丝大呼可爱

  本期节目中,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厨柜设计的要点以及消费者的需求,钟欣潼亲自在金牌厨柜门店担当临时店长,现场卖力向路人推销厨柜,服务周到之余还大谈生意经,现场“教育”帮帮团成员要注意观察消费者心理。

  一向“外冷内热”的钟欣潼此次在《中国在跨界》中不仅热聊好友八卦、爆料谢霆锋趣事,更在寻找金牌厨柜设计师线索的过程中,高难度表现“女神范鬼脸”,亲和的表现让粉丝惊喜不已大呼可爱。

钟欣潼体验厨柜店长.jpg

  《中国在跨界》第一季正式收官 第二季启动在即全面升级

  本周,《中国在跨界》第一季完美收官。八期节目集结了八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主理人,以及八个来自不同领域的实力品牌:长腿女神张蓝心与都市丽人合作跨界设计女性内衣,暖心总裁陈诚混搭安踏设计具有陪伴兔元素的女性运动内衣,视觉设计师毛婷与LOTI合作推出陶瓷随身杯,独立女装设计师刘思聪携手虎都打造寅变商旅外套,九球天后潘晓婷联合韩后创造小嫩水圣诞礼盒,唱跳女王艾菲搭档金松鼠展示出时尚金饰婚嫁系列,潮牌主理人初弎堂主则携手金冠黑糖话梅打造了弎甜糖果包。再加上本期阿娇钟欣潼与金牌厨柜合作打造的阿玛尼7厨柜,从衣物、茶器、化妆品等随身小物,到厨柜这样的大件家居,《中国在跨界》充分涉足了全行业多领域的跨界设计,用实际行动与专业态度带给观众惊喜。

  节目组透露,第一季《中国在跨界》受到了观众以及市场的一致好评,给了节目组启动第二季的信心。第二季《中国在跨界》中,更多令人期待的主理人即将上线,更多时尚品牌也将加入进来,为跨界设计注入更加鲜活更具创意的血液。同时相信有了第一季的成功经验,第二季《中国在跨界》会将“不疯魔不成活,跨界玩造爆品”诠释得更加淋漓尽致。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