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亓航《莫语者》杀青 打戏真实如现实版吃鸡游戏

2017-12-29 环球娱乐在线

  

亓航《莫语者》

 

  亓航《莫语者》

  

亓航街拍

 

  亓航街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亓航在电视剧《莫语者》中的戏份正式杀青。该剧是中国首部海外安全官题材的电视剧,由黎明[微博]、李凯馨、张丰毅、杨玏、亓航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一群人前行在一带一路下冒着生命危险保卫海外华人利益的故事。亓航在剧中饰演身份复杂的冷酷杀手卡隆,有着大量的激烈打斗戏份,剧中真实的枪战拍摄也让亓航感叹:“仿佛是现实版吃鸡游戏”。

  在《莫语者》中亓航所饰演的卡隆,是一位失忆的冷酷杀手。他有着健硕的身材,超强的行动力,对待所处理的案件有快速准确的分析能力,可以说是一位顶尖的杀手。但是在执行某一次任务中,他却发现所要射杀的对象似曾相识,每次见到她脑海中就会涌现许多过往记忆,这导致他在射杀任务中不断失手,生活也因此发生了改变。在现实生活中,爱好健身的亓航身材精壮,十分符合剧中卡隆的形象。硬汉杀手的人物设定让人不免期待。

  据悉,《莫语者》为了打造更真实的现代战场,运用了许多先进武器及无人机定点打击,并请来国内最顶尖的技术顾问前来指导。场面宏大,特效高端,堪称年度最酷炫的枪战动作巅峰巨制。据亓航透露,在拍摄枪战戏的时候,感觉特别像现实版的吃鸡游戏,很刺激。期待亓航在《莫语者》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期待这部全新题材的电视剧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