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周黑鸭C位出道,梦想练习生

2019-01-11 环球娱乐在线

  2018年初,一档《偶像练习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同时被大家广为关注的,还有一位年轻的rapper——小鬼-王琳凯。

  起初注意到他,是因为年轻、朝气、有冲劲,在一众“小鲜肉”中脱颖而出,但随着一年来更多作品的流出和表现,周黑鸭开始更多的为他追逐梦想的坚定信念所打动,到后来周黑鸭王琳凯粉丝后援会的成立,也是缘自我们想要看到和接触更多年轻踏实的追梦力量,正如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在坚持的那样——

  初露头角,努力铸就实力

  早至1995年开发卤制品开始,周黑鸭就秉承着“不做加盟 不做代理 不传授技术”的直营理念,为的就是宁缺毋滥,专注做好每一份卤鸭。2004年周黑鸭正式成立,历经1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行业领先品牌。

  像一年前在舞台上初露头角的青葱少年小鬼一样,周黑鸭也曾籍籍无名,靠着匠人工艺,一步步走向大众,走进年轻人的心中,成为了无可取代的卤鸭品牌,如果站上舞台或许有一丝幸运的存在,那么,在舞台之外长久的绽放,就是我们所孜孜不倦的追求着的梦想。

  C位出道,梦想练习生

  成功的C位偶像,不只是唱跳实力佳,更要会娱乐,会快乐。舞台上是专业的嘻哈唱将,生活中是团队的可爱搞笑担当,小鬼的娱乐魅力也正是周黑鸭的品牌理念。

  认真做事情,快乐做品牌,让地球上有人的地方,都能够吃到周黑鸭,都能到感受到美味快乐。

  感谢应援,再接再厉鸭

  一年过去了,当初的练习生王琳凯,如今的璀璨达琳星,是达琳们的鼓励和支持,为这为真诚男孩打造了坚实的追梦后盾。

  多年过去了,当初的小门店卤鸭,如今的行业领路鸭,也是广大消费者们的信赖和陪伴,为周黑鸭的每一步前行汲取了力量。

  2019,周黑鸭谢谢礼正式上线,感谢过去,感谢未来,感谢所有陪伴与支持。

 

  2019,谢谢鸭!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