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她恋爱时》完美收官 “枫糖”甜蜜合体引爆观众热议

2019-07-12 环球娱乐在线

 

《当她恋爱时》剧照 (1).jpg

  由何花、王瑞昌、魏哲鸣、李若宁领衔主演,罗正特别出演,王宥钧、王嘉萌、蒲萄、鹤男联袂主演的爱情都市时尚剧《当她恋爱时》7月11日迎来会员收官。播出以来,“枫糖”CP一波三折的爱情一直是观众的最大关注点,大结局浪漫的求婚、温馨的婚礼也让观众直呼太甜了!此外,良心的剧本、新颖的恋爱“沙雕”剧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缤纷的观剧体验。

《当她恋爱时》剧照 (2).jpg

  《当她恋爱时》作为暑期档开篇恋爱“沙雕”剧。剧情以身份神秘的少女风萍与“花花公子”唐迦南之间的爱情故事展开。自开播以来,该剧轻松欢乐、温暖甜蜜获得观众好评,为都市爱情剧打开了新的方式。本剧由优酷、深定格文化传媒出品,竹上传播、万好影业、螳螳影业联合出品,秦榛执导、沈沧眉编剧。

《当她恋爱时》剧照 (3).jpg

  “枫糖”牵手 不一样的恋爱小心思

  在结局中,唐迦南为风萍在游乐场精心策划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旋转木马、心形烟花以及小火车送来的戒指,每一件都让风萍感动。最终,二人在夜色下接吻。二人从相识到相守,中间发生的许多波折都让观众的心提了上来。而他们最后的接吻,也是给观众撒了一大把狗粮。不少观众留言:“真甜,想他们一直这样下去。”“还想有第二部”等。

《当她恋爱时》剧照 (4).jpg

  “哥哥”唐皓云的感情,则是以一封陆乔留下的书信画上句号。值得一提的是,“典型直男”方君浩在安悦生和鹤男的婚礼上,被“枫糖”cp鼓励去向邱天表白。但是,他还有另一个情敌——阿九。而片方也煞费苦心的留下来一个开放式结局,让大家猜想。

  全满收官 口碑上升持续走红

  开播以来,《当她恋爱时》网络口碑持续发酵,在猫眼实时热度排行榜中位列前三,且大有上升之势。微博官微粉丝量持续上涨,话题阅读量破千万,优酷平台的热度值高达8600,在同期播出剧集中,这样的数据实为可观。

《当她恋爱时》剧照 (5).jpg

  究其成功的原因,这和制作团队的创作理念是分不开的。本剧本着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对剧情进行创新,做到了恋爱剧中的“清流”。整体故事不再是传统爱情剧上的“灰姑娘与王子之间”的故事,而是“万能百变”的女主与“自恋”男主无时无刻发糖的轻松甜蜜剧。同时,拍摄制作时也是用电影的方式制作,物料是同类剧的3倍,更是邀请盘尼西林、打扰一下以及贺仙人演唱主题曲和推广曲。在网友的自发安利下,《当她恋爱时》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并花式出圈,长期在优质网剧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当她恋爱时》剧照 (6).jpg

  剧集会员收官时甜蜜温馨又不失轻松搞笑的结局剧情引爆网友关注讨论。相信随后的非会员播出日,热度也持高不减。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