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要出唱片》新音乐大赛江苏赛区重磅启幕 菜棚哥姚大现身助阵

2019-08-06 环球娱乐在线

 

  8月4日晚,2019《我要出唱片》新音乐大赛江苏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南通市文峰大世界商业广场盛大举行。2019《我要出唱片》新音乐大赛江苏赛区,由宁波华纳时代文化,江苏夏洛克文化传媒、江苏古道西风文化传媒公司联合主办。文峰大世界、南通秉文文化、南通单元文化、南通森梵文化、江苏大雅文化作为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参与了发布会的启动。2019《我要出唱片》新音乐大赛,将是以华语乐坛顶级音乐制作人为核心的音乐造星平台。

  2019《我要出唱片》新音乐大赛江苏赛区,将在省内30多个城市展开海选赛事,包括南京、无锡、常州、盐城、淮安、苏州、南通、连云港等多区域、全方位火爆开赛,从各赛区挑选音乐爱好者,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将从全国选拔赛中挑选50人晋级参加节目录制,同时邀请唱片制作人:包小松、丁晓雯、林隆璇、向雪怀等顶级音乐制作人为选手定制经典音乐,真正做到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大更专业的音乐舞台,为每一位怀抱音乐梦想的你出唱片!

  2019《我要出唱片》新音乐大赛节目出品人——胡俊言先生、江苏组委会主席——贾爱明先生、江苏组委会主席、南通赛区主席——季金卫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做了精彩的发言致辞,发布会上,江苏省各城市赛区运营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抖音大咖“菜棚哥”——姚大亲临现场助阵,跟观众热情互动并做了精彩的演出。几十位到场嘉宾、多家媒体朋友以及南通的市民们,共同见证了2019《我要出唱片》新音乐大赛江苏赛区的完美启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