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尹正《烈火军校》昨日首播 演绎承瑞贝勒极尽优雅

2019-08-07 环球娱乐在线

 尹正 上线.jpg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许凯、白鹿等主演,尹正友情出演的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于8月6日迎来首播,该剧讲述代兄从军的谢襄(白鹿饰)女扮男装进入陆军讲武堂学习,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顾燕帧(许凯饰)和冷静沉稳的沈君山(李程彬饰)成为同学,共同粉碎敌人阴谋,收获爱情并实现爱国抱负,找到人生信仰的故事。

  昨日剧情中,尹正饰演的承瑞贝勒首次上线,作为剧中的贵族“贝勒爷”,出场伊始便充满了浓烈的高贵气息,弹琴洗手喝药一气呵成,举止绅士优雅,忧郁眼神摄人心魄。面对唱诗班的小朋友,承瑞贝勒温柔摸头一笑,苏气十足的样子令观众忍不住大呼“谁能受得住”,随即画风一转秒变严肃脸,毅然决然拒绝了日本商会的求见,又酷又A正直帅气。短短三分钟出场,尹正以其充满层次感的演技将角色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人物形象立体而生动,牢牢吸引目光。

  承瑞贝勒接下来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结局走向是喜是悲,敬请持续关注每周二至周五晚八点爱奇艺播出的《烈火军校》。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