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遇见幸福》首播收视夺冠,湖南改换套路选对了

2019-08-28 环球娱乐在线

 《遇见幸福》首播收视夺冠,湖南改换套路,这次终于选对了

  有蒋欣和李光洁主演的《遇见幸福》,剧中基本都是实力派的老戏骨,光是从阵容上就很厉害的样子,果然首播收视率轻松破1,拿下了当日的冠军。这部剧情上还算可以,不过也有点小瑕疵,例如郭京飞饰演的欧阳严严,辞职之前的那场表彰大会,就有点小尴尬,领导想把奖励让给有癌症的员工作为安慰,这个事是个好事啊,没必要瞒着应该获奖的欧阳严严,结果让现场闹成这个样子,感觉怪怪的。虽然细节上有一些问题,但整体故事还是蛮现实的。

《遇见幸福》首播收视夺冠,湖南改换套路,这次终于选对了

  其实上一部《加油,你是最棒的》主演阵容也很厉害,邓伦算是实力派的流量,马思纯也是影后级的,从阵容上看应该不输任何一部剧,而且细节把握也非常好,但因为讲述的是选秀明星的成长,即使很现实的揭示了娱乐圈的一些现象,但毕竟能够引起共鸣的人还是少了点,也许是《都挺好》的成功经验,让大家意识到现实类型的剧更容易受欢迎,因此湖南改换了套路,选了这部《遇见幸福》。

《遇见幸福》首播收视夺冠,湖南改换套路,这次终于选对了

  看来纯流量的路线是越来越不好走了,不仅之前的《流淌的美好时光》收视不够理想,从去年到现在,但凡是青春偶像,效果都不是很好。只有去年年底的《知否》,挣了一些热度。这一年可以说是流量路线大幅度衰退的一年,一直走在娱乐前线的湖南,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这一次终于改换套路,选对了作品。不过流量热度的衰退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当然是演员们都努力向实力派发展,能够激励更多优秀的作品,而观众们的眼光也越来越高,对瑕疵的容忍率越来越低,给影视行业一个良性的刺激。

《遇见幸福》首播收视夺冠,湖南改换套路,这次终于选对了

  但从另一角度来看,同时也催化了网络暴力,就像张艺谋曾说过的“没有不会演戏的演员,只有不负责的导演”,大家把重心放在了实力演员身上,忽视了现在真正欠缺的是原创好剧本,遍地大IP改编剧,经典翻拍剧,原来都指着流量来带热度,而效果不好也都是流量在背锅,现在都转向了老戏骨,长此以往新一代的演员得不到历练和成长,影视圈很容易出现断层,而且很多人都是跟风尬黑,无法摆正心态给予客观中肯的评价,一棒子打死流量并非对这个行业有益处,因为一部作品的好坏,编导比演员更重要。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