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倾行倾情特约合作薛之谦2019百度沸点音乐会

2019-11-10 环球娱乐在线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是粉丝对薛之谦的评价。作为华语乐坛破茧成蝶的音乐才子,薛之谦从2005年出道至今几经沉浮,但身上的标签总是综艺荧屏上的搞笑担当、是最会唱歌的段子手,而拥有真挚信仰的他却始终坚持成为一个“不忘初心”的音乐人。

  2006年薛之谦通过一首《认真的雪》获得了了极其广泛的关注,但是“歌红人不红”的薛之谦也曾沉寂了很多年。

  十年之间,他辗转于各行各业,即使从艺道路浮浮沉沉,却一直怀揣着未曾熄灭的音乐梦,秉承着初心将音乐的梦想坚持到底。善于写段子,更善于写情歌的薛之谦,把创作时的温情浪漫在每一个小细节上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他不但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声音和卓越的现场表现力,更可以将情感和技巧在歌声中完美结合,用其风格鲜明的原创作品引起听众们强烈的共鸣。在2019年华人歌曲音乐盛典,更是一举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的称号。

  谈起录歌秘籍,“唱作才子”薛之谦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分享到,录歌之前要做热身运动,让身体“燥”起来才能唱的好!薛之谦本人也十分热衷于健身,经常在微博发布关于健身晨跑的日常,这一观点与倡导家庭轻运动的倾行品牌理念不约而同。

  倾行立志引领一种新的运动风向,将轻运动作为一种新型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渗透社会生活,让轻运动成为健康、时尚、全民性的代名词。倾行十分欣赏薛之谦执着于音乐、不忘初心的专业的精神,因此倾情赞助薛之谦2019百度沸点音乐会合肥站,成为本次音乐会的特约合作方。

  一个是不忘初心的人气音乐天才,一个是致力于线上健康服务产业的家庭轻运动倡导者,二者相遇,迸发出不一样的耀眼火花。

  薛之谦的《丑八怪》、《演员》、《绅士》、《初学者》、《动物世界》等等热门单曲获奖无数,演唱会门票更是在分秒之间售罄,而这一次,他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12月22日,让我们相约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共同期待!

  合肥倾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品牌的互联网电商公司。作为家庭轻运动倡导者,倾行致力于线上健康服务产业以及轻运动品牌宣传营销。品牌开发线上定制化运动营养指导与服务,建立移动健身管家平台,并研发品牌产品。公司始终勇于创先,争做先锋,积极投身推动现代化健康行业的发展创新事业。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