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电视剧《喜欢你》杀青,蓝波儿饰卢骏艺获好评

2020-01-14 环球娱乐在线

   由陈畅执导,赵露思、林雨申等主演的美食轻喜剧《喜欢你》已于今日迎来杀青,该剧改编自蓝白色小说《终于等到你》,讲述了一个因美食结缘的爱情故事,傲娇毒舌总裁爱上萝莉,少女用美食撩到帅大叔,搞笑不断。青年演员蓝波儿饰演卢骏艺获好评引网友关注。

  小说《终于等到你》早在2017年便已改编成电影《喜欢你》在全国公映,由陈可辛监制,周冬雨、金城武等联袂主演,电影上映后反响热烈,并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爱情影片。许多网友看完表示意犹未尽,此次小说再次改编成电视剧《喜欢你》可谓是应网友号召,剧情内容拉伸,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观剧体验。

  电视剧《喜欢你》除了剧情内容受到网友关注外,主演赵露思与林雨申两位新生代演员也颇受期待,除了颜值耐打外,演技也是不容小觑,赵露思凭借《哦!我的皇帝陛下》、《三千鸦杀》等作品受到观众喜爱,林雨申更是凭借《倚天屠龙记》、《媳妇的美好时代》等作品俘获观众芳心。剧中更有青年演员蓝波儿等加盟,电视剧未播先热。

  据悉,蓝波儿作为美籍华人演员,大学毕业后便来中国发展,出道至今参演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无论是历史电影《开罗宣言》中敬业的丘吉尔秘书还是电影《西虹市首富》中帅气耿直的足球运动员,都妥妥的让他在观众心中站稳脚跟,而由蓝波儿搭档阮经天、宋祖儿等拍摄的作品《舌尖上的心跳》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蓝波儿的精彩演绎,期待电视剧《喜欢你》中不一样的卢骏艺。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