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即将开播 自律独居乐观生活

2020-05-14 环球娱乐在线

 

伍嘉成自在逐浪.jpg

  观察类真人秀《让生活好看》今日12:00开播,节目嘉宾伍嘉成一组巴厘岛冲浪大片率先释出,引发观众期待。此前在预告片中,伍嘉成的自律生活也是亮点十足。

  面朝大海,自信逐浪,伍嘉成海边冲浪大片在线释放荷尔蒙。抱着冲浪板的阳光姿态,手臂呈现的肌肉线条,极具运动感。伍嘉成通过极限运动释放的活力,与其开朗外放的性格颇为契合。

  之前释出的伍嘉成单人预告片中,冲浪、潜水、滑雪等多种户外极限运动,他不断突破自我,完成自己的人生阶段计划。在家休息时,伍嘉成会严格规划自己的时间,注重生活品质。早睡早起学习、下厨做健身餐,同时照顾自家的多只宠物猫,伍嘉成展现出了当代年轻人积极生活的一面,亮点十足。

  伍嘉成以X玖少年团团长兼主唱出道,不仅发布了个人首张专辑《5》,举办了个人巡回演唱会,还参演了多部热播影视剧,都收获极佳口碑。此次节目将揭秘伍嘉成更多生活日常,了解不一样的跨界技能集合者伍嘉成。

  5月14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锁定《让生活好看》,看逐浪少年伍嘉成,不断突破自我,见证自律人生的全新打开方式。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