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演员2》总决赛排名,陈宥维第二

2020-11-10 环球娱乐在线

   《演员请就位》第二阶段的比赛,全部都已经结束了,有不少演员离开了这一个舞台,也有不少演员,像何昶希、马苏这样凭借自己的实力成功地逆袭,最终拿下了属于自己的那一张S卡,可谓是不容易呀。

  

 

  不过,在录制的节目中,《演员请就位2》也已经进入到总决赛了,所有的老戏骨中,也只有胡杏儿晋级9强,但是似乎胡杏儿的排名并不是很高。

  目前,网上也已经爆出了9强的得票排名,真是没有想到会是这一个结果,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第二名的是陈宥维,得票数为184,比第三名的辣目洋子的178票还高出不少。陈宥维在目前播出的片段中,其实表现得并不算是太好。

  第一次是《三生十世十里桃花》的夜华,第二次是《甄嬛传》中的果郡王。两个相当经典的角色,但是在陈宥维的演绎下,争议很大。这一次能够拍到了第二,那么说明在后期陈宥维的进步是相当大的。

  

 

  被寄予厚望的任敏,排到了第六名。排在任敏前面的是贺开朗和胡杏儿,这一个成绩真的是没想到。

  要知道,在《演员2》的舞台上,任敏是拿S卡最多的选手。凭借着《少年的你》中的“陈念”和《天才枪手》里的“小琳”,前前后后总共拿了5张S卡。而且,在市场评级中,任敏是S级的第一名。

  

 

  要人气有人气,要实力有实力,任敏这一个名字,可谓是太低了。

  排在第一名的是张月,也就是近段时间凭借着“林有有”这一个角色大火的。在《演员2》中,张月绝对是最被低估的那一个演员。

  上一次在《小时代》中,饰演的是“林萧”这一个角色,但是那一场的主角是顾里,所以没有给张月太多的发挥空间。但是在后面的赛程中,张月应该是做到了逆袭吧。

  

 

  此外,备受大家关注的何昶希,这一次很意外的垫底了,仅仅拿了146票。这样的一个成绩,对于手拿双S卡的何昶希来说,真的是低了一些。

  何昶希第一次出演的《陈情令》,没有把魏婴这一个角色演好。之后在《小偷家族》中,他成功地翻盘了,最终也用演技证明了自己。

  

 

  不过话说回来,《演员2》毕竟只是一个综艺节目,而不是一个真正意义的比赛,所以对于谁第一谁垫底,其实没有必要太较真,大家看看热闹就好!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