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外星人基地落地福州 无限精彩嗨爆全城

2021-05-21 环球娱乐在线

   青春是种心态,年轻是种态度。作为潮酷精神代表的年轻人们,他们需要去探索未知、释放激情。近日,外星人Alienergy与福州顶级club MK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外星人基地正式已落地福州MK,5月15日,全城潮酷青年闻风而动,相约室内音乐节一起散发超嗨能量!

  

 

  外星人X 福州MK 联合助燃青春

  为激发活力,传递力量,青年聚集地MK和潮酷品牌外星人Alienergy强强联合,打造了这样一个独树一帜的外星人基地。在这里,各种魔幻光线和外星人形象IP构成了一个Cyberpunk空间。年轻人们呼朋唤友,一起随DJ音乐舞动,享受最in最high的音乐,在光影晃动间,尽情释放着内心的能量,再来一杯科技感十足的机械臂专供外星人特调......这样的青春只属于外星人基地,属于所有充满能量不惧挑战的外星er。

  

 

  

 

  嗨翻全场 潮流Rapper鼎力助阵

  国内硬核说唱厂牌“活死人”大将杨和苏KeyNG空降福州MK,用华丽而酷炫的Flow激起外星人基地内人们躁动的心,在场的年轻人嗨到爆炸!

  

 

  新锐”C位“外星人深受年轻人喜爱

  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不光是当下最火的功能饮料,更是外星人基地现场最受欢迎的宠儿。现在的年轻人正逐渐呈现出注重健康与营养的生活理念,而外星人秉持天然理念,选用来自亚马逊丛林的马黛茶,作为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的独特配方,同时融入L-茶氨酸,牛磺酸、人参以及维生素等成分来加强提神效果与专注力。

  

 

  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是如何迅速“出圈”,成为新锐“c位”的呢?据悉,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使用天然代糖,拒绝高热量白砂糖摄入;含有维生素B6、维生素E等多重营养成分;有高于市场标准3倍的爽口气泡;外观上给人强烈的动感韵律,小巧时尚。集合以上的特点,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彻底打破传统提神饮料亢奋后带来的疲惫透支感。一饮而尽,口感新颖。

  “要嗨就喝外星人!”

  工作加班、蹦迪嗨歌、熬夜开黑、运动健身...生活中往往有很多体力不足,精神不济的时刻,心理上的疲惫感甚至也会接踵而至。在这时,“外星人精神”显得至关重要,年轻人需要“嗨”。

  

 

  “嗨”是在被时代的洪流裹挟中,仍寻觅一方净土,让心灵自由的呼吸。就像外星人能量饮料一样,以全新的健康标准、先锋潮酷的视觉,打造新世代饮料品牌。

  “嗨”是坚定目标方向的一种态度,大胆创新,勇敢前行。就如同外星人能量饮料一样,打破固定模式和传统认知,力求更创新的口感体验。

  

 

  无论是在内在饮料品质还是外在品牌设计,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都与当代年轻人的五感认知和时尚追求相匹配。这得益于外星人Alienergy能量饮料的内生动力是真诚和热爱,并以高效且准确的洞察力抓住市场动向与消费者群体需求,真正把握住了青春时代。

  

 

  外星人基地如今已落地福州MK,以别具一格的品牌主张,陪伴当下正值青春热血的年轻人一起,勇于挑战,跨越阻碍,追求极致热爱。享受“嗨”心,创新无限,青春力量就永不下线。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