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是我的荣耀》开播 迪丽热巴和杨洋,你在只看颜值吗

2021-08-06 环球娱乐在线

   杨洋、迪丽热巴领先主演的影视剧《你是我的荣耀》开播。最引人关注的首先是迪丽热巴和杨洋走到了一块。原著作者顾漫也成为“好剧认证”的重要标志,

  推高相应热度。据骨朵数据显示,《你是我的荣耀》自开播以来全网热度迅速飙升,在暑期档中稳居一位,平均热度维持在78.83左右。最高热度现已达到86.72,远高于近期在播的其他剧集。播放量上,上线5天播放突破5.7亿,单日最高播放量为1.7亿,弹幕三小时破百万,刷新腾讯视频2年来的多项播放纪录。

  

 

  目前,《你是我的荣耀》已播出至第12集,随着剧情不断推进,于途(杨洋饰)和乔晶晶(迪丽热巴饰)这对高中“老友”以游戏为媒介,在久别重逢、朝夕相处中再次渐生情愫。但是这还仅仅只是渐入佳境,并未走到高潮情节。

  两名主演是评论词云图讨论的主要核心点。此前在同题材影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的表现让粉丝磕糖至今,对于和迪丽热巴的超甜发糖更多了几分期待。而迪丽热巴不必提,几乎是新剧流量的保证。

  

 

  不过大家不要只看演员呀,强烈呼吁大家认真看情节和表现。杨洋真的非常有进步耶。一个个互动的情节,和暧昧又心动的场景,有没有勾起你初恋的回忆?迪丽热巴在表现乔晶晶与于途不经意间的触碰,动作和表情既甜蜜又激动。为了延续章节推进情节前进,剧中和《微微一笑很倾城》一样,穿插了大量游戏画面,有很强的代入感。

  好的产品总是颜值与内涵并存。比如铂德,今年夏天推出了琥珀的全新色系,在Kate星座上也积极上新。这两款产品自推出就始终深受消费者喜爱。

  

 

  ​琥珀行业天花板的3.5ml烟油大容量,口味上如果不算盲盒已经拥有26种之多。盲盒中各种新口味,酸奶森林、红酒冰、香桃柠檬……把这个夏天推向清爽又畅快的角落。Kate则不同许多。因为完美诠释了费雪油,其一点点的变化都会引起口感上的很大不同。铂德科学家们耗时耗力,终于成功将Kate的烟弹,油仓扩容0.6ml,满足用户高要求。

  外观很重要,内涵更重要。追剧的小伙伴们不要只关注杨洋和迪丽热巴的颜值了哟,当然,使用铂德的小伙伴们,不妨仔细品味一下费雪油带来的感觉!这个夏天,与铂德一起追各种剧,简直不要太完美!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