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蜘蛛侠一飞冲天! 《蜘蛛侠》开启全球巡回快闪

2017-06-25 新浪娱乐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开启欧洲多国巡回宣传。近日,影片导演乔·沃茨携两位主演“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及其片中关系甚好的高中女同学赞达亚·科尔曼一同亮相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并与当地影迷进行了热情互动。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前几日刚刚结束了在新加坡的宣传,小蜘蛛一个跟头就翻到大洋彼岸,来到享誉世界的地中海风光名城巴塞罗那,开启新一站欧洲巡回宣传。去黄金海岸边吹吹风、和圣家堂拍张合影、到老城区街头摆个经典造型,来到西班牙最著名旅游胜地的小蜘蛛玩心大发,瞬间变身好奇游客四处玩耍。活动现场,荷兰弟更盛赞,巴塞罗那是除了家乡英国伦敦之外自己最喜欢的城市,能够到此宣传新片感觉非常棒。

海报.jpg

  在活动现场的媒体采访环节,荷兰弟还透露出新片片名的双重内涵:“所谓‘英雄归来(Homecoming)’既指彼得·帕克返回校园,也指蜘蛛侠重新回归漫威宇宙,成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员。”影片导演乔·沃茨则表示:“汤姆为蜘蛛侠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他将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漫威超级英雄。试想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孩儿,成为了蜘蛛侠,还和复仇者联盟以及银河护卫队同处一个宇宙,这将是多酷的一件事。”

  据悉,本周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的主创成员还相继走访了意大利罗马、德国柏林、俄罗斯莫斯科等多国城市为影片宣传造势。此外,为了给该片即将于8月11日在日本的公映预热,当地时间本月21日,全球首架“蜘蛛侠”主题涂装飞机空客A320由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启航。四十名装扮成蜘蛛侠及钢铁侠、雷神等一众漫威超级英雄的粉丝成为该航班的首批乘客,并在航班首飞前在机场与这架涂绘有小蜘蛛矫健身姿的酷炫飞机合影留念。数十个形态各异的“蜘蛛侠”在自己的“专属飞机”前摆出花样造型,场面颇为壮观。看来即便没有了万能的蛛丝,小蜘蛛这次也能妥妥地一飞冲天!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梅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关键词: 哥伦比亚 巴塞罗那 西班牙 意大利 俄罗斯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