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终结者:黑暗命运》发布“重回战场”版海报

2019-09-11 环球娱乐在线

   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发布全新“重回战场”版人物海报,施瓦辛格和汉密尔顿还原经典墨镜造型,手持冲锋枪重回战场。女终结者格蕾丝和神秘女孩达妮严阵以待,准备抵御强敌。而全新反派Rev-9以全金属骨骼的终极形态暴露人前,他已经开始了最后的疯狂反扑,关乎人类未来命运的终极决战一触即发。

  

 

  卡神挂帅黄金三角重回战场 科幻动作经典再燃热血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在詹姆斯·卡梅隆收回创作版权后,由他亲自掌控制作并操刀剧本,势要重现1984《终结者》和1991《终结者2:审判日》两部经典的原汁原味,同时也是詹姆斯·卡梅隆+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黄金三角毕其功于一役的终极之战。

  

 

  影片此次发布的“重回战场”版人物海报一套四款,全部重要角色集体现身霸气十足。由琳达·汉密尔顿饰演的初代硬核女武神莎拉·康纳,身着防弹背心持枪挺立,腰间还有左轮手枪等递补装备,此次战斗的严酷性可见一斑,墨镜背后的她虽然无法观察到神情,但能让女武神重返战场的任务,绝不会轻松;新加入的两个角色格蕾丝和达妮共御强敌,在曝光的信息中已知格蕾丝是战力爆表的新守护者,她手持铁锁,绝不让敌人靠近达妮分毫。而被反派Rev-9追杀的神秘女孩达妮,究竟是何重要身份,成为故事的最大悬念和谜题;全新升级,可以骨肉分身的反派Rev-9机器人,之前已经暴露过他的恐怖战斗力,此次更是以全金属骨骼的终极形态现身,敌人已无秘密可言,但能否战胜还是道无解的命题。压轴出场的是阿诺·施瓦辛格饰演的T-800机器人,他穿着墨镜皮衣的经典行头,不败神话归来,带回了战场上最强的火力输出。有他在,燃炸银幕的战斗就有主宰,《终结者》系列才有意义,才会是影迷牵挂28年的经典原味。

  

 

  35年经典终极对决 2019最后一部火爆科幻动作巨制震撼来袭

  詹姆斯·卡梅隆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终结者》诞生于1984年,甫一问世,即引发科幻狂潮。1991年的《终结者2:审判日》再攀高峰,超5亿美元的票房直接登顶北美市场年冠,更一举斩获当年奥斯卡金像奖四项技术类大奖,被《电影周刊》盛赞为“20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电影”。

  

 

  《终结者》系列有着未来预想式的故事背景,讲述人类反抗军与天网防御系统机器人旷日持久的命运对决,胜者,将是地球日后唯一的主人。早在35年前,卡神就一手掀起了科幻动作片的风潮,35年间,终结者的故事也被无数后来者纷纷效仿和致敬。此次重启经典,卡梅隆亦是亲自编写剧本表现这场终极之战,他带回了28年里对“终结者”概念的全新理解,以网友James.T为代表的影迷纷纷期待“卡神能奉献出更燃更爽,更振奋人心的动作场景和战斗场景”,毕竟卡梅隆的动作戏是毫无理由担心的。他也将在粉丝、影迷和普通观众之间追求最和谐的平衡,保证对系列了解与不了解的观众都能享受到同样的观影快感。电影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也印证了这一点,例如海外网友Arthur.K就说到“质量过硬,是正统《终结者》的味道”,网友Reece也称赞“连场激战让人热血沸腾”。为了给团队加码,卡梅隆还邀请凭借《死侍》名声大噪的蒂姆·米勒担任导演,演员麦肯兹·戴维斯(《黑镜》)、娜塔利娅·雷耶斯(《候鸟》)、加布里埃尔·鲁纳(《神盾局特工》)等新鲜血液参与演出。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由腾讯影业、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北美公映。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