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海滩之夺宝奇兵》正式启动

2019-09-23 环球娱乐在线

   9月21日上午,由福建省霞浦陈氏兄弟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上海滩之夺宝奇兵》正式启动仪式在常州富克斯流行广场成功举行,滕文昊,沈保平,黄柏文,林敬刚,郑家生。等主演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该电影导演、制片人:陈家俊介绍道,《上海滩之夺宝奇兵》讲述的是一个触动人心,具有教育意义和反思价值的故事。主要以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上海滩的故事为背景,以主人公杜子豪的成长为主体线索,引出一系列关于江湖、道义、家国、人性等的思考。整个故事主题上以正义和人性为核心,又融入爱情、亲情、小人物、大上海等现代人喜闻乐见的元素,使得故事更加具有冲突性,观赏性,发人深思的同时具有教育意义,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男主杜子豪一路闯荡,成立上海市抗敌后援会。抗战胜利后救济水灾灾民,临终前又家产散尽,救国救民。届时会在优酷/爱奇艺/腾讯等各大视频平台播放。

  总导演是由拍摄了众多家喻户晓的院线电影《上海往事之当年情》《光辉岁月之扫毒》《血战铜锣湾》《疯狂的公牛》的著名导演陈家俊担任,虽为福建霞浦的本土导演但早已声名在外,曾获中国网络电视台2011年年度最具影响力导演奖、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导演选秀10强、第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优秀指导奖以及第三届土豆映像节金映像奖等。陈家俊导演告诉记者,选择在常州西太湖基地拍摄,民国风格的建筑群、场景可以满足90%的拍摄量。各类民国和现代家具、道具、陈设储备量也满足大部分年代戏需求。

  据悉,该剧的主创人员有执行导演韩旭,著名摄影师刘军涛,著名美术师崔亚峰等。剧本从资方到创作团队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