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感受120帧电影魅力 CINITY《双子杀手》观影会在北京举办

2019-10-29 环球娱乐在线

   《双子杀手》上映已有两周,期间,媒体对于李安导演的本次创新讨论不断,也让120帧电影技术备受关注。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120帧高格式电影的魅力,作为《双子杀手》的拍摄、后期制作、放映的合作方,CINITY在其官方微信、微博上发起招募活动,并于10月26日,邀请了100名影迷在北京朝阳大悦城金逸影城举办《双子杀手》影片的120帧/4K/3D顶配版本的观影会。

  “120帧才是真正适合动作场面的媒介”

  “高帧数下能感受到巨大情感张力”

  “CINITY杜比全景声能很好融入角色感情”

  “没有看过CINITY120帧,就不算真正看过双子杀手”

  ……

  看了CINITY顶配放映的《双子杀手》后,很多人对CINITY放映系统赞不绝口。可以说,在李安发起这次数字时代电影美学革命的同时,CINITY放映系统也在为影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CINITY影院系统创造性地融合了4K、3D、高亮度、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和沉浸式声音等七大电影放映领域的黑科技,是目前唯一能够放映4K、3D、120帧版本李安导演新片《双子杀手》的影厅。

  CINITY采用世界领先的RGB三基色双机激光放映系统,配合高光效3D、高增益Real D终极银幕,可以达到30 fL的2D放映亮度和20-28fl的3D放映亮度,同时,CINITY影院系统支持业界领先的120fps高帧率(HFR)技术、4K技术等,共同保证了CINITY电影画面的清晰和细腻,极大降低画面颗粒感、使电影动作更加流畅自然、无卡顿、无拖影,让画面细节更明显饱满。就像CINITY观影会上,粉丝评价中所说:“电影流畅到像是自己正在经历眼前的一切”

  当前,CINITY已在全国内推广应用,并将引领国内观众率先进入高格式观影新时代。此外,值得一提的是,CINITY所属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也在积极布局高格式电影全产业链条,打通从题材选择、剧本设计、导演团队、前期拍摄到后期制作等环节。

  对于120帧能否成为电影未来的主流,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正如观影会上一条粉丝评论中所说的,在家庭4K电视机逐渐成为主流,iPhone都可以拍摄4K视频的当下,电影是不是也应该有进化的权利?随着《双子杀手》的上映,电影技术产生近100年后,似乎终于又开始转动前进的车轮。我们也期待CINITY能够凭借技术创新,全面开启高格式观影新时代,推动电影产业的革新。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