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天火》时尚大片 色调明暗交替表达人物情感

2019-11-28 环球娱乐在线

   芭莎近日发布了一组极具时尚感的《天火》大片,明暗交替的色调营造出与影片极度契合的独特氛围。由金牌制片人董文洁、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带领的“天火家族”置身雨林之中,复杂的人物情感让观众感受到了《天火》蕴含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对剧情产生了强烈的好奇。

  此次的芭莎大片中,“天火家族”集体亮相,主创们身着黑色系服装,精致的妆容更显不一样的“天火时尚”。制片人董文洁沉稳大气,导演西蒙·韦斯特目光犀利,王学圻延续剧中情节,对“女儿”昆凌的保护融入到细节里,纪凌尘等人也在此次大片中展现了出色的表现力。

  每个人的特色都通过镜头放大,把复杂的人物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更值得一提的是昆凌出色的颜值搭配彰显个性的服装,与她在《天火》中“火山劳拉”的造型同样英气十足,让人对昆凌领衔主演的《天火》期待值飙升。

  《天火》作为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视效冒险动作影片,讲述了景色宜人的天火岛在火山爆发的瞬间陷入危机后,李文涛(王学圻饰)、李晓梦(昆凌饰)等人上演了一场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他救的故事。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