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带领孩子一起去寻龙,瓜瓜龙启蒙联动《寻龙传说》3月5日全国上映

2021-03-02 环球娱乐在线

   3月5日,迪士尼年度动画大电影《寻龙传说》上映。影片由《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奥斯卡金奖班底倾力打造,将再次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奇幻冒险。同时,大力教育旗下Pre-K教育品牌"瓜瓜龙启蒙"宣布与《寻龙传说》电影达成合作,双方将启动一系列联合推广行动。

  

 

  目前,瓜瓜龙启蒙&《寻龙传说》宣传片已在多个媒体平台上线。双方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的线下影院举行包场联动活动。瓜瓜龙启蒙用户有望得到免费的《寻龙传说》观影机会,更多的《寻龙传说》观众也将有机会进一步认识到瓜瓜龙启蒙这个教育品牌。

  电影《寻龙传说》讲的是一位孤独的勇士拉雅,为了修复破碎的土地、团结分裂的人民,勇于承担重任,追踪传说中的最后一条龙的故事。在冒险旅程中,拉雅将逐渐了解到拯救世界不仅仅需要一条龙,还需要信任和团队合作。影片以东方元素为主,由著名演员赵丽颖为主角拉雅配音。

  瓜瓜龙启蒙是一款聚焦2-8岁儿童的启蒙的教育产品,与《寻龙传说》观影人群有较高的重合度。瓜瓜龙启蒙课程的主要形式是IP动画与真人老师授课相结合,为孩子提供沉浸式、互动式的学习氛围。其授课形式本身与动画有较高的关联度。

  《寻龙传说》中,主人公拉雅为了拯救家园,去寻找最后一条龙。这与瓜瓜龙IP"爱、勇气和想象力"的核心理念高度契合。瓜瓜龙启蒙在教育过程中鼓励孩子们感受爱和勇气,用想象力探索世界。可以说,瓜瓜龙就是孩子们所寻找的那条龙。

  除了与《寻龙传说》这样的IP合作,瓜瓜龙启蒙还有自己专业的动画制作团队,帮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下完成兴趣启蒙教育。据了解,瓜瓜龙启蒙组建了专业课程编剧团队、课程音乐团队、课程视频团队,核心成员拥有10年以上少儿动画、院线大电影的视频制作经验,比如曾参与作品《哪吒之魔童降世》、《小猪佩奇过大年》、 《驯龙高手》等电影的制作;音乐团队负责人为《五环之歌》的制作人姚云。

  瓜瓜龙启蒙从2020年6月正式推广至今,半年多时间已超过20万用户。在此期间,其已经与LINE FRIENDS、《海绵宝宝》、《海底小纵队》等多部动画IP达成合作。

  本次与《寻龙传说》联手,是瓜瓜龙启蒙和迪士尼大电影的第一次合作。本次合作将成为瓜瓜龙启蒙全球IP合作计划的一个里程碑事件。

  当前,瓜瓜龙IP形象正在不断受到更多孩子们的喜爱。未来,“瓜瓜龙”将被打造成为一个世界观完善,可延展性强的完整IP,并贯穿瓜瓜龙启蒙的所有学科。瓜瓜龙启蒙以IP化思路打造启蒙教育产品的模式,正助推其成为兴趣启蒙教育的头部品牌。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