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单明凯主演电影《画中仙》挑战自我不断突破

2021-06-01 环球娱乐在线

   近日由卓弘影业出品及制作,陈汗执导,吴毅将,侯璎珏,朱丽岚,向昊,单明凯等人主演电影《画中仙》近日已开机。据悉,该片讲述书生崔鸿渐机缘巧合下爱上猫妖玉儿,但玉儿所化样貌正是好友拾儿的未婚妻莫愁。玉儿被妖王抓捕,为救玉儿,燕赤霞携崔鸿渐、拾儿共同赶往妖王山……

  

 

  此次单明凯在该片中饰演拾儿,拾儿是捉妖师燕赤霞的徒弟,和莫愁本是相爱的神仙伴侣,后因莫愁香消玉殒痛苦万分。在剧中单明凯又很多精彩动作戏场景,着实抓人眼球。都说演员一人千面,单明凯似乎一直在变化,无论是古装戏、现代戏还是年代戏,贯穿着单明凯不同阶段对于演戏的理解和成长。

  

 

  从最初亮相时就意气风发少年郎,到如今又刻画了拾儿桀骜不驯,不拘小节性格该有的样子。作为青年“花旦”演员,单明凯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张弛有度。穿梭于现实世界和角色内心世界的平衡空间,进出之中,虚与实间令人着迷,毕竟,这是演员最过瘾的事。也是单明凯最喜欢的事。

  

 

  单明凯显然更愿意始终专注于自我的提升,磨炼演技,坚守对于表演的初心,努力呈现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来回馈观众对于自己的支持与喜爱。未来希望单明凯带给我们更多的影视作品。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