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破晓之战》今日上线 谍血英雄破局而来

2021-06-29 环球娱乐在线

   创新谍战动作电影《破晓之战》于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该片由福建佳佳旺、爱奇艺联合出品,两比特娱乐独家宣发。影片另辟蹊径选择从旗袍文化入手,逐步将日军侵占后危荡局势展现在观众眼前,看似平静的大上海实则暗流涌动,从一代旗袍大师三个弟子的抗日视角展现黎明之战的艰难与不屈。

  

剧照.jpg

 

  从曝光的一系列物料中可窥见三个角色鲜明的人物,关门师弟张仲亭性格机灵,本意为赚钱替师傅治病却误打误撞进入“刺局”,成为局中人。正反难辨的二师兄、明暗难分的田中幸子、天真浪漫的豪门小姐陶芙珊、性格古怪的老裁缝,无一不丰满扎实。谍战题材中角色背景和人物关系纷繁复杂,如何将各色人物发挥出彩进而奠定全片的环境特色和感情基调,《破晓之战》影片叙事铺排的力道可见一斑,一个不可思议的用针线“对抗”枪炮的传奇将行动一脉贯穿,共同谱写了抗战的全新篇章。

  

《破晓之战》剧照.jpg

 

  影片改编张芮涵老师的小说《大旗袍师》讲述了张仲亭的传奇一生,勾勒旗袍的兴衰史。无论是通过对旗袍演变的讲述,还是故事情节人物性格的刻画,都是为了体现抗战年代的英雄塑造,影片对英雄的塑造不在于个人主义,而更倾向于人性化的叙述。他们有血有肉,有柔有弱,有疼有怕,有畏有惧,会在绝望中泪流满面,他们会在执行任务中对敌人毫不手软,究竟《破晓之战》会带给观众怎么的期待呢?敬请锁定爱奇艺!

  

《破晓之战》剧照2.jpg

 

  以“裁缝”为人物缩影,来传递、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匠人精神。它弘扬的不仅仅是爱国主义,更多的是传递给每一个平凡人实现梦想,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励志精神。藏器于身,待时而动,动而不括,出必有成,让我们一起重返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沉浸式体验抗日英豪浴血杀敌的精彩故事。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