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极致追击》MV上线 奥兰多、周杰伦、许魏洲三大男神“世纪合体”

2017-08-30 南方娱乐网

   横版封面.jpg

  由英国著名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实力打造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今日,该片正式进入上映倒计时30天,主题曲《时光之墟》MV也新鲜出炉。该曲由华语流行乐坛天王周杰伦为影片量身打造,青年作家余慧迪操刀作词,超人气歌手许魏洲惊喜开嗓,在超豪华阵容的加持之下,上周五歌曲在音乐平台上线后便在歌迷中迅速引发“狂刷”,同时也在各个音乐榜单上强势开启了“屠榜”模式,今日MV正式上线,深沉澎湃的Jay式曲风、许魏洲的磁性声线与《极致追击》中大量的高燃动作画面完美呼应,好莱坞大片既视感收获无数歌迷、影迷怒赞。

  奥兰多周杰伦许魏洲三强联手 搏命特工“丹尼”即将高燃上线

  据悉,《极致追击》讲述了一位前SAS特工出身、声名赫赫的“洋镖头”丹尼·斯特拉顿(奥兰多·布鲁姆饰)因一次任务失败,导致事业爱情双双遭遇滑铁卢。沉寂许久之后,丹尼终于得到了一次东山再起的机会,岂料整件事情的背后竟暗藏惊天陷阱,正反双方就此展开了一场局中有局、以命赌命的生死较量,全程上演搏命追逃、飞车狂飙,气氛一路嗨爆。

  与紧张刺激的剧情节奏相呼应,在《时光之墟》MV的开始,奥兰多·布鲁姆的感性独白配合着手表指针飞速转动的画面以及滴答声,空气中仿佛四处都弥漫着争分夺秒、令人窒息的紧迫感。实际上,这只手表正是丹尼和女友莫凌(熊黛林饰)的定情之物,整支MV以时间为切入口,牵引出动作与爱情这两条相互交织的主线,最后再重新回归到时间的主题,“亦步亦趋一圈一圈,兜兜转转回到原点,你的爱如利刃针尖……”整首曲风充满了力量感和时尚的未来感,而当大气澎湃的Jay式风格遇上许魏洲的独特嗓音,满满的化学反应令无数歌迷大呼“太完美!”

  一位是圈粉全球的“精灵王子”,一位是华语乐坛的天王级存在,一位是唱作俱佳的超人气偶像,有了这三大超级男神的重磅加持,整支MV可谓既悦耳又养眼。值得一提的是,许魏洲其实是周董的多年资深“铁粉儿”,此番得与偶像首度合作,他亲发微博并兴奋表示:“很荣幸能够演唱杰伦哥作曲的《时光之墟》,圆了我一个梦!也请大家多多支持电影《极致追击》,预祝电影大卖!”8月26日晚,许魏洲现身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北京站现场,“超级迷弟”的身份再落实锤。 多国幕后团队匠心打造好莱坞级精良质感 许魏洲唱腔张力十足完美演绎跨国虐恋。

极致追击配图.png

  电影《极致追击》剧情节奏明快,惊险刺激。歌曲风格磅礴纵横有丰富的拉伸感,而许魏洲的声音特质多变,二者完美融合把听众带入一段极致的时光。追逐的激烈和紧迫一触即发。随着主题曲《时光之墟》MV的上线,《极致追击》的更多精彩场面也随之曝光,奥兰多·布鲁姆秒变动作硬汉大秀利落身手,令无数影迷大为惊艳之余亦大呼期待,除此之外,任达华、昆凌、熊黛林、梁静等诸位主演亦悉数亮相,各具看点。许魏洲以其充满辨识度的嗓音、广阔的音域、充满爆发力的演绎,完美诠释了这段几经波折的跨国虐恋。单从歌曲本身而言,一点点电音的点缀,中间rap部分荷尔蒙爆表,将一首情歌演唱得如同战歌一般壮烈、锋利,又不乏情歌的柔美、动人。两种风格、两种个性,结合层次丰富的旋律,整首歌曲完美契合,深沉而富有意韵。

  目前,《极致追击》已经正式迈入上映倒计时30天,据悉,领衔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已于日前抵达中国,并将与各位主创一同出席8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盛大发布会,此外,发布会上还将有神秘大咖惊喜现身。

关键词: 极致追击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