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榭霖《爱在天地间》首发 用灵魂的声音打动你

2017-09-15 南方娱乐网

   榭霖.jpg

  “有一天美似苍花,曼妙了天涯,有一刻心如朝阳,照遍了山川,有一夜听到你呼唤,却怎么也望不到你呀,你在哪里,你在哪里,我一生都在寻找着你,天地间纯真的爱,走过了千山万水,历尽了万苦千辛,原来是你,一直藏在我的心中……”近日,平凡歌者榭霖带着他的最新单曲《爱在天地间》跃然于眼前,娓娓道来,极致唯美,在这个浮躁的世界中,仿佛一股清泉缓缓流淌过你我的心间,为听者营造出一种安静的意境,句句意境悠远。

榭霖户外照.jpg

  据悉,这首歌曲由爱心人士愚拙子老师作词,著名作曲家严冬老师作曲,音乐制作人刘旭阳以及榭霖经过一年的时间共同打造而成。曲调悠扬、舒缓,歌词淡雅、流畅,整首歌曲古韵悠然,凄美清新,歌曲中洋溢出来的真挚情感让人回味。榭霖更是用他朴实而不失华丽、柔情而不失阳刚的歌声,表达了他对生活的感悟和态度,以朴实的基调,温暖的音色,自然流畅的配器,远离都市喧嚣的感觉,将词曲唱紧密融为一体,用舒缓的音乐铺设出大爱的心声。

  榭霖用他通灵天籁般的声音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他的歌声触及每个人不一样的灵魂深处,大气的弦乐犹如他释放的爱,有力的打击乐是他传递的力量,他将爱与力量融化在天地间。在榭霖唯美的歌声里,你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种美的艺术享受和大爱的情怀,更多的是让你感觉到一种虔诚,一种信仰的力量,每一句唱腔让你体会到震撼心灵的无形力量,在不知不觉当中,净化了听者的心灵,充满了正能量。

榭霖照.jpg

  在这个满眼尽是浮华充满欲望的都市,在满耳都是歌颂爱情、青春主题的华语乐坛,能够沉淀自己用心吟唱鲜而有之,而榭霖的这首《爱在天地间》则更显可贵。

  一直以来,榭霖都在音乐的探索之路上思考着,他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可以使听者从中找到最真实的自己和最初为梦出发的那份心境。真挚,发自心灵,这就是榭霖对音乐艺术纯粹的追求。

关键词: 榭霖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