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晓彤与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神秘交集引猜测 竟是多年圈内好友

2017-09-18 南方娱乐网

   1啊.jpg

  “青春少年是样样红,要雨得雨,要风得风。”花样少年少女同框总是让人移不开眼球,而在近日,这样养眼的画面就出现在了“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成都生日会上。昨日,华流新偶像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空降关晓彤生日会,作为晓彤的神秘“大亲友”接连献唱《嗨,亲》、《脑洞超级大》、《上海LOCKING》等三首经典曲目,给在场粉丝带来超大惊喜。据悉,这并不是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第一次与其同台,早在此前,三位少年与关晓彤就已关系匪浅,调侃一句“近亲关系”也丝毫不为过。

2啊.jpg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惊喜空降关晓彤生日会 卖力站台连唱三首为寿星助阵

  昨日,在成都举行的关晓彤生日会上,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惊喜空降现场,不仅给刚满20岁的关晓彤送上了祝福,还二话不说就为好友站台,不仅卖力连唱《嗨,亲》、《脑洞超级大》、《上海LOCKING》等经典曲目,更是为寿星晓彤送上礼物——一只惊喜大熊。三位少年的出现不仅使得现场气氛更为火爆,更是让寿星关晓彤激动不已,连连惊呼“惊喜”。正值花季的少年少女们同框互动养眼十足,也让同时喜欢他们的粉丝十分开心,一些关晓彤的粉丝在看到三位少年的精彩表演后笑称“被圈粉”、“希望晓彤和风之少年友谊长存”,也有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的粉丝惊呼“没想到三位少年与晓彤竟然有这样的迷之交集!”

5.jpg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与关晓彤神秘关系大起底 少年少女曾三度同台

  如果按出道时间来算,今年上半年才正式出道的十二星宿风之少年自然是从小便闯江湖演戏的“老戏骨”关晓彤的后辈,但如果以少年少女们自己的年龄来看的话,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中的管栎与余崇鉴可以算得上是晓彤的哥哥了。其实,十二星宿风之少年背后的操盘手刘佳一直与关晓彤的父亲关少曾交好,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也与晓彤本人十分亲近,关晓彤的首张Mini专辑《十八Eighteen》就是由刘佳操刀为其量身打造。值得一提的是,三位少年在首次参与综艺节目录制时便得到了关晓彤的鼎力支持——在拍摄广告间隙赶到现场为其助阵站台,这是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与关晓彤的第一次见面,年龄相仿的少年少女也相见甚欢、一见如故,在录制结束时,三位少年还依依不舍的为晓彤献唱一曲《难忘今宵》。更为巧合的是,在今年央视的五四晚会上,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的队长管栎也在后台与关晓彤惊喜相遇,年龄相仿、关系亲近的二人当即留下了亲密合影,这是少年少女的第二次会面。而第三次同台便是在昨天生日会,三位少年不仅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更是给这位圈内好友送上了一只十分可爱的大熊作为生日礼物。

006EbPoqly1ff9qif9qwjj31ho1v3qpa.jpg

  三度同台、长辈交好、同是年少出道、也是鲜为人知的圈内密友……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与关晓彤之间有着诸多缘分与相似,这也首开了圈内少年偶像男团与当红同龄小花交好的先河,青春少年样样红,在祝愿他们友谊长存的同时,也希望这些正在娱乐圈里奋斗打拼的少年少女们能在各自的领域有所建树,留下自己独一无二的轨迹。

6.jpg

微信图片_20170918110822.jpg

关键词: 关晓彤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