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从1825所高校脱颖而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获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亚军

2019-01-11 环球娱乐在线

   近日,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巅峰争霸赛在北京落下帷幕,主场作战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战队喜提亚军,战队成员王欣茹凭借高音好嗓和可爱性格得到“最佳人气奖”,十年偶像张杰亲自颁奖并赠送新专辑祝贺。饭圈锦鲤再一次好运降临,和偶像来了一次亲密互动。

  偶像为她应援 这是什么追星赢家!

  当晚,王欣茹所在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战队以一首原创歌曲《感性动物》收获满满好评。神秘又带有一丝冷艳的歌曲,将三位成员的唱功很好地展示出来,被赞“充满力量和魅力”“作品完整有层次”,更是得到一向严格的导师张杰给出全场唯一一个满分。王欣茹开心表示,这首歌是她上次在音超联赛的舞台上见过张杰以后,受到了极大的鼓励,尝试作词作曲的第一首原创作品。

  再次见到偶像,小迷妹王欣茹特意准备了礼物:一套本命年礼盒,寓意偶像事业顺利、家庭幸福美满。宠粉狂魔张杰自然大方回礼,送上签名新专辑为王欣茹应援。二人的温馨互动引来场内外粉丝羡慕不已,纷纷弹幕留言“这是什么饭圈锦鲤呀,嫉妒让我自闭”。早在此前的战队考核赛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战队就备受张杰认可,王欣茹因表现突出还拿到张杰亲自送出酷狗音乐官方量身打造的歌曲《小叔叔》。集齐爱豆抱、摸头杀、送礼物,又收获偶像送歌,更重要的是,原创作品得到偶像高度评价,作为张杰十年迷妹,王欣茹的追星之路,可谓圆满。

  原创歌曲绽放酷狗助推校园音乐

  王欣茹现场表现力极强,她曾在彩排时用一曲很有演唱难度的《华阴老腔》开嗓,极具穿透力的音色被粉丝称为“深水炸弹”。而在歌曲《小叔叔》中,她又将小情歌演绎的轻松甜蜜,完美驾驭不同的音乐风格。同属北音战队的宋莹君开口唱歌颇有几分张韶涵的味道,小身体大能量,声线十分独特。此外,宋莹君的原创实力也很突出,16岁时创作的《你知道》曾助力战队拿下过攻擂战的胜利。战队另一位成员地里亚尔的异域嗓音柔情似水,曾获得酷狗音乐官方量身打造歌曲《东坡》。三位战队成员配合默契,一路走来稳扎稳打,在音超联赛舞台上与一众专业院校的激烈对决中,拿下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还在决赛舞台上获得谭维维帮唱助力的机会,合作演绎《如果有来生》。

  大学是原创音乐的摇篮,许多有才华的校园音乐人需要绽放自我的机会。多年来,酷狗音乐一直致力于校园音乐的助推,自2017年起,酷狗音乐就开始联合全国各大高校,为在校大学生量身打造校园音乐众创空间——“酷狗校园音乐”基地,目前已有20多家国内高校参与其中。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的连续举办,也让校园原创音乐被更多人看到,这场赛事对原创音乐的鼓励和推广,不仅激发了年轻人的创作潜能,也形成良性循环,为中国音乐产业的蓬勃发展输送新生力量,为原创市场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第二季暂时告一段落,精彩却永不落幕。据悉,北音战队的现场音频以及和谭维维合作的歌曲已经在酷狗音乐上线。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通过酷狗音乐平台、通过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得到更多机会,走向更大的舞台!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