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胡彦斌牛班明星学员金禾新歌《沙漠》首发

2019-04-15 环球娱乐在线

  知名才艺主播金禾,今年22岁,遗传自外婆的混血基因,来自山城重庆,19岁只身一人到上海学习音乐,是胡彦斌老师“牛班音乐学院”的明星学员。2018年7月25日入驻企鹅电竞,凭借高颜值和唱作才华的她,被水友称作“企鹅第一歌姬”。

  作为企鹅电竞发布单曲最多的主播,2019年4月6日零点,金禾的最新单曲《沙漠》在腾讯各大音乐平台独家上线!直播当日首唱新歌,在开播的1小时内热度直飙300W,直播间(企鹅电竞97520),一直被平台内各大知名主播及水友们的礼物霸屏,礼物特效从未间断过,平台的皇帝们、水友们的头条祝福,更是霸占了企鹅平台的头条页,平台内各大流量主播帝师,“企鹅三色”——跑跑、耀神、小浪浪,瑞秋纷纷连麦金禾,祝贺新歌首发,现场直呼好听。首唱热度一直飙升,更是引来了明星陈赫本人的围观。

  《沙漠》这首歌,是金禾首次与贰零肆音乐团队合作,贰零肆是一支大学生音乐制作团队,虽然他们都为学生,但其风格保持了他们较为完整的“原始性”,既朗朗上口又不过于大众化及口水化。其实《沙漠》从去年就开始筹备,将近半年时间制作,反复修改及制作,千呼万唤始出来。 4月6日零点于腾讯各大音乐平台强势登陆,上线48小时内,QQ音乐的乐评达到2000+,上线当日金禾直播的平台企鹅电竞更是拿出首页及闪屏等的重要资源位表示对企鹅这位拥有天籁之音及创作才华的主播金禾的重视。

  音乐一直是金禾的梦想,现在在企鹅电竞为大家唱歌的她,离自己的梦想更加接近了,相信今后金禾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未来可期。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