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准备好看秀了吗?一份时尚周秀场时间表请注意查收!

2019-04-19 环球娱乐在线

   4月18日至4月23日,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即将华丽绽放。届时,顶级时尚品牌与众多时尚界名人、明星都将以时尚的名义齐聚西安,为时尚古都助力。活动集结顶级时尚品牌、通过品牌秀、时尚论坛、静态展、快闪店、街拍秀、音乐演出等多形式主题活动,联动大雁塔、瓮城、SKP三大时尚地标,汇聚西方与东方时尚碰撞,古老与现代传承交融。

  这座集中华文化大成的古都,在“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来临之际,将再次向世界展现中国深厚的文化积淀与开放多元的活力。

  下面让我们将公布一份“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品牌大秀时间表,让你先睹为快!时尚的你准备好看show了吗~~~

  4月18日 19:00 新中装秀

  大雁塔-主会场

  “新中装”这一代表中国当代服饰精粹的品牌将在“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开幕式大秀中华丽亮相,呈现出中华服饰刚劲与柔美的多个侧面。

  北京服装学院新中装中心负责人还将代表“新中装”品牌出席本届西安国际时尚周论坛,对于东方美学与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的继承和创新发表独到的见解。

  4月19日 18:30 THE ATELIER

  大雁塔-主会场

  享誉全球的华裔设计师、Jimmy Choo品牌创始人周仰杰博士,将携家族高级订制品牌THE ATELIER(艺室)隆重亮相本届西安国际时尚周,此次带来的系列作品均为中国区域首发。

  周仰杰博士还将出席本届西安国际时尚周大秀,并在设计师工坊为嘉宾现场定制刺绣皮鞋。在时尚产业广为关注的西安国际时尚周论坛中,周博士还将出现在《华人力量-成就独特之美》的大师对话环节。

  4月19日 20:30 ANNA SUI

  大雁塔-主会场

  在“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中,安娜·苏将在西安大雁塔前带来新一季作品发布秀,相信此次的新品发布,会把绚丽的设计再次发挥得淋漓尽致。

  同时,她还将全面参与到时尚周的各项活动中去,在时尚周论坛中,她将与其他两位顶尖国际知名华裔设计师Jimmy Choo、张卉山一起探讨未来时尚趋势,为时尚古都西安带来新鲜的“潮范儿”思维。

  4月20日 15:00 DAZZLE

  大雁塔-主会场

  2002年创立于中国上海的DAZZLE FASHION,是一家多品牌运作的时尚集团。公司围绕中高端品牌定位,分别创立四个知名服装品牌,形成对时装领域多维度、深层次的渗透。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DAZZLE FASHION将为我们带来DAZZLE、DIAMOND DAZZLE、d'zzit、RAZZLE四个品牌的服装展示,向我们传达积极乐观,独立自信,平衡独特的设计与精粹的品质,敬请期待吧~

  4月20日 18:10 STELLA MCCARTNEY

  大雁塔-主会场

  Stella McCartney,一个以设计师名字命名的高级生活方式品牌。设计风格注重精致裁剪、展现自然流露的自信力量和女性迷人魅力。品牌始终致力于追求社会责任感,Stella McCartney 一直秉持素食主义理念,在她的设计中拒绝使用任何动物皮革和皮草材质。

  Stella McCartney 西安SKP精品店于2018年5月开幕, 是品牌在西北地区的首家直营独立门店, 也是进一步拓展中国零售网络的重要一步。分别位于西安SKP 女馆2楼和5楼的女装店及女鞋专柜,爱时尚的你不要错过哟~

  4月20日 20:00 I.T

  大雁塔-主会场

  I.T集团通过多年来精心发掘、打造和引进的品牌设计为人们呈现多元化的时尚图景。自北欧至东亚,从奢侈品牌到潮流品牌,将时装的多元可能性共置于同一屋檐下。

  集团从未停止对新晋设计师品牌和国内新锐设计师品牌的挖掘和支持,并致力通过线上 ITeSHOP 及覆盖全球的线下门店打造连通一体的购物体验。 集结多元文化与时装态度的I.T,致力于高端奢侈品牌及设计师领域。将时装势力与时装魅力通过线上及线下平台打开大众视野。

  4月21日 13:00 SKP SELECT

  馆内秀- 西安SKP

  SKP SELECT作为北京SKP旗下的多品牌集合店,致力于从全球采购时尚前沿的设计单品。

  作为集聚国际高级男女装、独立设计师作品、精致鞋履、品味珠宝、趣味配件及家居饰品于的SKP SELECT,为时尚人士建立了一站式的购物体验目的地。

  4月21日 16:00 GALIA LAHAV

  大雁塔-主会场

  作为世界最顶尖设计师之一,Galia为各种高端场合和贵族名媛们定制奢华礼服。她忠实于自己的设计初衷,每一款迷人的礼服都充分展现浪漫和戏剧元素,建立起了自己的时尚王国。

  此次Galia Lahav经过各环节的精心准备来到“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大秀,充分展示出了品牌的战略眼光,也体现出西安对于时尚资源的强大吸附能力。

  4月21日 18:30 POEM

  大雁塔-主会场

  POEM由建筑系毕业的设计师Chavanon Caisiri成立于2006年,在泰国一直备受名流青睐。专为一心追求女性魅力的女性而设计的Chavanon Caisiri,为现代女性重现了古典风格的魅力,POEM2015-2016年秋冬系列的推出,得到了泰国顶级社交名流的好评。

  品牌通过产品开发,在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中,创造一种具有现代魅力的风格,在多元文化环境中提供卓越的体验、服务和产品质感。我们相信,POEM有可能成为当代时尚界最强有力的标签之一,在即将来临的“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上,POEM也将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4月21日 20:30 SPORTMAX

  大雁塔 -主会场

  在“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即将盛大启幕之际,SPORTMAX也迎来了她50岁生日。50年来一直以城市运动风格著称的SPORTMAX动感十足,活力四射。

  本季SPORTMAX则回归本真,变得飘逸与灵动,在“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中为我们带来穿着体验更为自由舒适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时尚周上见!

  4月22日 16:00 JUN BY YOU

  大雁塔 - 主会场

  在时尚领域,JUN BY YOU品牌主理人王怡鸥女士绝对算新锐设计力量的推动者,拥有超过10年时尚投资及品牌设计管理经验的她,创办了极具代表性的Coart Designer Club设计师孵化平台。

  本届“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期间, JUN BY YOU品牌两位主理人王怡鸥及胡军都会出席在耀眼的开幕秀中,他们将为2019的西安春天带来更具生机的春夏气息。与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西安一起将所有展示出的绚丽风采推向更广阔的世界。

  4月22日 18:30 HUISHAN ZHANG

  大雁塔 - 主会场

  在去年9月的伦敦时尚周中,张卉山的大秀震撼了时尚界,整季作品的主打概念是“未来主义”,看点是用华人的审美视角诠释数字时代和太空旅行。呈现出的效果令人赞不绝口。

  今年,在2019年4月22日的西安国际时尚周Huishan Zhang品牌发布秀中,当张卉山用他的大师手笔,将最新发布作品展示在大美长安灯光旖旎的大雁塔前时,定会为我们续写出梦回唐朝般的视觉传奇!

  4月22日 20:30 SKP SELECT

  大雁塔- 主会场

  众所周知,SKP SELECT涵盖了数百家国际名品及多元化风格的新锐设计师品牌,所呈现的时尚哲学是多层次、多角度的,所以SKP SELECT从不对任何风格设限,在这里时尚的你可以尽情探索你想要的时尚单品。

  在即将来临的“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SKP SELECT将为我们带来众多不同风格的设计师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4月23日 19:00 Max Mara

  大雁塔 -主会场

  “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办公室,无论是商务社交还是闲庭信步,甚至是雨天穿城上班。”这些设计都满足女性对时尚所有的幻想~~

  作为享誉全球的意大利时尚品牌MaxMara,其品牌代表将隆重亮相本届西安国际时尚周,并为我们带来MaxMara品牌专场大秀,及Max Mara全球首发作品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