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华语乐坛女歌手天衣最新单曲《燃烧》全网发行

2019-08-29 环球娱乐在线

   据了解,天衣《燃烧》这首歌曲是由著名音乐人周兵量身为歌手天衣打造的全新单曲。于2019年4月份在内地音乐播放器全网发行。

  天衣,汉族,1993年3月17日出生于内蒙古通辽,中国女歌手,以其豪迈、大气的独特嗓音征服了许多歌迷,尤其擅长演唱草原风、奔放、大气、豪迈歌曲。

  16岁开始接触歌唱事业,并先后在包头、大连、北京等地发展。

  2018年7月以一首超越原唱的38.6爆红于快手与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被称做“大哥的女人”。

  2018年11月受邀参与黑龙《摇摆绅士》MV的拍摄。

  2019年4月参加中国好声音,并以北京赛区总决赛专业分数第一、总分数第二名的成绩晋级。

  2019年6月参加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并进入全国60强。

  好声音参赛曲目:《给你一点颜色》《乌兰巴托的夜》《天籁之爱》《高原蓝》《海阔天空》

  2019年2月发行单曲《爱情冷宫》深受听众喜欢,随行发行单曲《兄弟干一杯》《燃烧》等歌曲。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