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薛之谦“大玩家音浪团”彩排真的太难了!

2019-09-23 环球娱乐在线

   在上一期的斯柯达《音浪合伙人》中,“大玩家音浪团”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演唱会级别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在本周六晚22:30播出的节目中,薛之谦一改往日风趣形象,情绪低落,究竟在彩排过程中发生了什么,让薛之谦如此焦虑不安?

 

  薛之谦的音乐作品《动物世界》是由其亲自作词并演唱的,他曾在采访中说:这首歌是过年(2017年初)的时候我闷在家里写的,真的是闷在家里写的,也没洗澡没刷牙写的,一直在闷,而且酌字调整。这份认真与执着使得《动物世界》一经推出就深受大众好评和喜爱,如今薛之谦把它搬上了《音浪合伙人》的大秀舞台。

  

 

  与第一次的舞台不同,这一次,薛之谦早已有了大秀的创作灵感。从开始召集合伙人一直到合伙人的才艺展示,薛之谦的“大玩家音浪团”似乎进展的很顺利:唱跳俱佳的前女团成员,表面紧张胆怯实则拥有不俗唱功的宝藏选手,会编曲写词的创作型暖心歌者都被薛之谦“收入囊中”。

  

 

  进入到彩排阶段的“大玩家音浪团”却困难重重。由于人数过多,表演难易程度不一,节奏难以控制,彩排一开始就乱作了一团。除此以外,因为剧情需要,现场音效的配合也十分难以操作。在与音乐老师交流讨论后薛之谦对彩排进行了调整。就在这时,新的问题出现了!为了保证播出效果,每一个动物头套都需要十分逼真形象,而部分不够像的就需要“回炉重造”或再加工。在紧张的24小时里,“大玩家音浪团”需要制作104个动物头套,而制作完成一个头套的时间就需要至少4个小时。薛之谦更是艰难地表示:如果完不成头套的制作,这场大秀就废了,就没有意义了。

  

 

  为了让观众对歌曲《动物世界》能有更切身和真实的体会与感悟,薛之谦再三坚持自己的要求,拼尽全力将大秀做到最好。就在距离大秀还剩4个小时的时候,意外又再一次发生了!由于天气原因,合伙人们被临时通知需要断电。在薛之谦几近奔溃的时候,暖心合伙人纷纷打开手电重燃了亮光,彩排才得以继续。“大玩家音浪团”能够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完成大秀的表演吗?最终呈现的舞台又是否能够打动人心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30江苏卫视斯柯达《音浪合伙人》。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