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音浪合伙人》周笔畅首唱《一体》获好评

2019-09-24 环球娱乐在线

   9月21日晚由斯柯达独家冠名的《音浪合伙人》第二期节目在江苏卫视播出。本期节目由新晋召集人周笔畅实力开唱,一首《叛逆的缪斯》展现爆棚女子力;召集人苏有朋完全颠覆第一期“神曲”舞台,改编版《背包》惹泪全场;薛之谦更是召集了104外地合伙人上演了一场动物间的“战争”。24小时的精彩还在继续,合伙人的热情再次点燃!

  

 

  苏有朋全新《背包》对话平行时空的自己感人至深

  苏有朋《背包》发行于2000年,19年后在《音浪合伙人》的舞台上苏导全新演绎经典。当聚光灯亮起,身着不同服装的合伙人,唱起那段熟悉的旋律“我那穿过风花雪月的年少,我那驼着岁月的背包,完的青春梦里落花知多少……“多少人便湿了眼眶。紧接着苏导的一段rap将情节带入高潮,揭示了合伙人们的装扮,那代表着另一个平行时空的自己。他们与那个自己对话,极具感染力的独白感动了每一个人,大家好像都被带入了苏导的”平行时空“。黄国伦老师也对这场大秀赋予了极高的评价:“真实”是艺术最美好的价值,最“真”的东西才会有真正的力量。

  

 

  周笔畅《一体》舞台首秀,震撼集结“女子力”

  周笔畅带领“笔你好看”音浪团演绎新歌《一体》舞台首秀,与88位合伙人共同释放“女子力”!在召集合伙人时,周笔畅就表示希望所有女生都能拥有“女子力”,也希望在与合伙人完成的舞台上能够看到“女力觉醒”。最终呈现的大秀《一体》正如周笔畅所期待的那样,我们的合伙人展现了各种女性的不同魅力,即使穿着统一的服装,也能感受到整个独立的个体展现的独特与自信,这是一个充满光芒的舞台!

  

 

  《动物世界》带你进入薛之谦柔软的内心世界

  薛之谦与104合伙人共演创意舞台剧《动物世界》,节目一开始就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动物世界”。从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开始,到发人深省的歌词都表明了这是一个用心良苦的表演。苏有朋称:每一次听薛老师的歌和他的舞台表现,都觉得一步一步地走进了老薛的内心世界里,好像又读懂了什么。“大玩家音浪团”在这场大秀中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更深刻的思考,还诠释了合伙人真正的含义:每一个人都将拼尽全力,只为最好的舞台!

  

 

  本期节目播出59城收视率0.76,排名同时段第一,#周笔畅 一体#登上微博热搜,网友们评价“周笔畅《一体》现场堪比演唱会,一开口就给跪了”,#苏有朋把我唱哭了#、#薛之谦彩排太难了#等等话题也都产生了极高的话题讨论度。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