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生田绘梨花写真集销量稳定 有望成为年度第一

2019-10-12 环球娱乐在线

   据日本媒体报道, 乃木坂46生田绘梨花今年一月发行第二部写真集《INTERMISSION》在最新的ORICON书籍销量周榜单写真集部门排名与前一周相同,仍保持在第22位,发行十个月销量还能维持在TOP20左右,这样的成绩实在令人吃惊,有望成为年度第一。

e677-ifvwfti8800033.jpg

  今年坂道系列组合成员的个人写真集成绩都很好,尤其生田绘梨花这部《INTERMISSION》最为突出,发行四周连续在ORICON夺得周榜单销量冠军,发行半年排名保持在TOP10左右,在“2019年上半年ORICON书籍排行榜”写真集部门销量统计中,这部写真集销量达到了27.5万册,坂道组成员写真作品进入TOP10的有七部,这是唯一销量超过20万册的一部,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进入下半年后,生田绘梨花这部写真集销量依然很好,七月份和八月份有五周销量重回TOP10,进入十月份之后保持排名在22位,看起来仍然没有衰退的趋势。今年还有两个月就结束了,但是在年度书籍销量榜中《INTERMISSION》的名次应该不会差,如果继续保持销量,就有望夺得年度冠军。

  去年ORICON书籍排行榜写真集部门冠军由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摄 VOL.01》获得,期间销量达到30.1万册,今年生田绘里香所在的坂道系列佐和的动向令人关注。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