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胡歌刘涛再度合体battle演技,上演永不消逝的电报情缘

2019-10-16 环球娱乐在线

   13号晚上,#胡歌刘涛演技#上了热搜,一度飙升到榜单前三。两人继《琅琊榜》之后在《故事里的中国》再成“亲密爱人”,分饰李侠和何兰芬,演技炸裂惹哭全场!

  

 

  《故事里的中国》来自一个盛产爆款节目的“厂牌”——央视。作为一档大型文化类综艺节目,《故事里的中国》由中国顶尖白酒品牌泸州老窖·国窖1573独家冠名,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现实主义题材文艺作品中选取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人物和故事,融合影视、戏剧、综艺等艺术手法,以此串联新中国的“影像艺术博物馆”,不仅重现经典,更挖掘经典背后荡气回肠的真实印记和时代精神。

  首期以《永不消逝的电波》拉开帷幕,由董卿主持,田沁鑫执导,胡歌、刘涛领衔主演,以舞台剧的形式还原了《永不消逝的电波》。

  胡歌饰演的李侠负责建立上海地下组织与中央的空中通道,与刘涛饰演的何兰芬假扮成夫妻以掩护电台的工作。

  

 

  在不到25分钟的演出里,两个人演技炸裂,惹哭了全场观众。胡歌那句“同志们,永别了!我想念你们”直击灵魂,刘涛撕心裂肺的“李侠,你超时了!”全场泪目。

  在两位主演看来,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演绎,他们致敬的是真实的英雄。所以他们希望通过这次表演,让更多的观众知道我们今天的生活离不开这些英雄。

  《故事里的中国》也不仅是一次感同身受的重温,更是一场跨越时空的对白。它用历史重现的方式告诉我们,不要忘了国家走过的道路,先辈流过的血与汗,那些永远值得我们铭记的中国故事。

  每一片土地都有故事,故事里的中国,有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也有坚持信念始终前进的民族品牌。作为《故事里的中国》中特别的“故事大使”, 泸州老窖·国窖1573品牌的历史厚度、所坚持的精神,与节目所彰显的历史精神高度契合。

  

 

  多年来,泸州老窖·国窖1573一直以来致力于传承创新、传播弘扬优秀的中国文化。此次独家冠名央视《故事里的中国》,以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中国元素来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弘扬中国精神,泸州老窖·国窖1573再次以创新的方式诠释了“让世界品味中国”的品牌主张,也再次彰显了作为优秀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