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特级王牌”泰民正规三辑prologue单曲《2 KIDS》4日公开音源+MV

2020-08-05 环球娱乐在线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SHINee成员泰民的正规三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于8月4日以一首序曲拉开叙事诗篇的帷幕。

  作为prologue单曲公开的《2 KIDS》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MV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受到热烈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泰民的正规三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从prologue单曲开始,到计划之后发行的《Act 1》和《Act 2》两张专辑,都以电影般的故事情节和音乐连接叙事,不仅将巩固泰民至今为止所表现出的特有感觉,还承载着作为艺术家寻找全新自我的苦恼与挑战,而作为揭开这张专辑序幕的序曲则是以隐喻的方式刻画出成长的疼痛,令期待感大幅提升。

  作为prologue单曲的新歌《2 KIDS》是一首温暖且舒心的吉他突出的电子流行曲,由泰民参与作词的歌词以平凡直率的方式描绘出年少时因笨拙生涩的爱而分手的记忆。有别于泰民到目前为止所展现的强烈表演者形象,充分展示出充满感性的主唱歌手的一面。

  对于这首歌曲,泰民表示:“这首歌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放松的听,比起诗性的表达,这首歌更像平时使用的语气一样,用日常的用语来作词,所以集中听歌词会更好。”引发了关注。

  

 

  此外,《2 KIDS》的MV配合歌词,演绎出感性哀婉的氛围,泰民通过野性的姿态和细腻的表情演技等戏剧性地表现出在离别后感受到的复杂感情,将获得热烈的反响。

  另外,为纪念泰民正规三辑的prologue单曲公开,将于今天下午6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泰民的《2 KIDS》on the Block”直播节目,届时将介绍新曲的制作纪实,之后发行的新专辑剧透等丰富多彩的谈话。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