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Gallant将带来“Our Beloved BoA”第三首曲目《Only One》

2020-08-12 环球娱乐在线

   环球娱乐报道:流行歌手Gallant将以BoA出道20周年纪念项目“Our Beloved BoA”的第三位主人公出击。

  通过SM“STATION”推出的由Gallant演唱的《Only One》将于8月14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期待获得全球歌迷们的强烈关注。

“Our Beloved BoA”Gallant《Only One》预告照1.jpg

“Our Beloved BoA”Gallant《Only One》预告照1.jpg

  《Only One》是2012年发行的BoA正规7辑中的主打曲,同时也是自作曲,甜美的钢琴旋律、雄壮的管弦乐编曲与BoA充满感染力的歌声相交融,是深受人们喜爱的热门歌曲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BoA长久以来的歌迷而众所周知的Gallant为了祝贺BoA出道20周年而共同参与了该项目,不仅是演唱,还亲自参与了作词,将“直到离别的瞬间也只爱着你”心碎的心情用英文歌词予以表达,可以感受到不同于原曲的别样魅力。

“Our Beloved BoA”Gallant《Only One》预告照2.jpg

“Our Beloved BoA”Gallant《Only One》预告照2.jpg

  此外,该曲由为Gallant、H.E.R.、Skrillex、Zedd等知名艺人制作过歌曲的世界级制作人Lophiile负责编曲,以温柔、时髦氛围的R&B曲风的歌曲重新进行演绎,增加期待感。

  此外,“Our Beloved BoA”作为纪念今年出道20周年的BoA独特的音乐世界与历史的项目,依次公开了EXO成员BAEKHYUN演唱的《空中花园 (Garden In The Air)》与 BOL4演唱的《亚特兰蒂斯少女 (Atlantis Princess)》,引发热议。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