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SuperM将于14日进行新曲《100》发行纪念倒计时直播!

2020-08-12 环球娱乐在线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SuperM将于本月14日通过YouTube进行倒计时,与全球歌迷近距离见面。

  SuperM将于14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在新曲公开之前,将于当天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 SuperM频道进行‘SuperM ‘100’ COUNTDOWN LIVE’直播。

SuperM《100》预告照.jpg

  在当天的直播节目中,SuperM将在新曲《100》和MV公开前一个小时,进行亲自介绍新的音乐和舞蹈表演、歌迷Q&A和“100”秒任务等,与全球歌迷近距离交流,预计将获得热烈反响。

  据悉,SuperM于本月9日通过视频平台TikTok率先公开了新曲《100》的30秒,随着歌曲的节奏,跳舞散发隐藏魅力,开启了全球舞蹈挑战的序幕,引发话题。

  此外,SuperM从11日开始通过各大SuperM的官方SNS账号,继连日公开泰民、TAEYONG、KAI、TEN的个人预告照之后,还将依次公开丰富的内容,提高期待感。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