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NCT为纪念正规2辑Pt.2发行 将于11月23日下午3时30分进行特别V LIVE直播

2020-11-16 环球娱乐在线

   

 

  NCT正规2辑Pt.2预告照(左上起顺时针方向依次是泰容、成灿、TEN、廷祐、将太郎、JENO)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 将于11月23日回归的NCT通过特别直播与歌迷们见面。

  NCT将于11月23日下午3点30分(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 NCT频道进行正规2辑Pt.2的发行纪念直播“Neo Culture Talk SHOW”,期待引发热烈反响。

  当天的直播中,由参与新曲《90’s Love》和《Work It》的JOHNNY、悠太、TEN、WINWIN(董思成)、廷祐、MARK、HENDERY(黄冠亨)、JENO、渽民、楷灿、YANGYANG(刘扬扬)、成灿、志晟共13位成员出演,以脱口秀的形式介绍新专辑和制作专辑的幕后花絮,以及Q&A、聊近况等丰富多彩的谈话。

  另外,NCT于11月15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官方SNS账号公开了成员泰容、TEN、廷祐、JENO、将太郎、成灿的预告照,为符合新专辑的“旅行”风格,以突显休闲独特的变身吸引了人们视线。

  此外,《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2》将于11月2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同天还将发行实体专辑。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