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陈粒突袭探班好妹妹搞事情TME甜蜜发糖节超有料!

2020-12-11 环球娱乐在线

   正值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上市两周年之际推出TME甜蜜发糖节,12月8日TME MEET吹响惊喜前奏,群星跨时空齐聚TME北京广州深圳三地Office,开启0时差发糖派对,齐贺TME上市两周年!实力民谣组合好妹妹、神曲Rap歌者宝石Gem、实力浪姐袁咏琳、才华新晋歌手王加一、陈婧霏共同打造独家版畅听Live,还有陈粒、焦迈奇化身TME员工突袭空降,土味情话撩动心弦,名场面再现引发互动狂潮,超甜采访更是上演大型心动现场!甜蜜、宠粉、无限欢乐,这次的TME MEET 甜蜜升级版带来更多惊喜!

  

 

 


  好妹妹携手新锐歌手空降TME北京 偶遇陈粒焦迈奇 超嗨Live现场甜力释放

  “明星们在TME搞团建也太好玩了吧!”在TME MEET直播间粉丝们纷纷刷屏惊呼。

  岂止是好玩。当好妹妹携手新晋歌手王加一、陈婧霏空降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北京)甜蜜发糖,嗨唱不断演绎超甜Live现场,与TMEr欢乐互动你画我猜、超有梗土味情话大作战,现场欢乐热烈的氛围更是令网友直呼:过年了过年了。更有网友真诚发问:怎么才能去TME上班?这样的办公氛围简直不要太赞!

  

 


  更为惊喜的是,陈粒、焦迈奇调皮假扮TMEr突袭探班发糖现场,并与好妹妹互撩土味情话,大展“撩功”,将现场氛围的糖分值瞬间拉入超标线!明星在TME搞团建实锤了~

  

 


  宝石Gem嗨玩TME广州 与TMEr有爱互动擦出趣味火花

  同时,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广州),作为发糖大使的Rap歌手董宝石也惊喜现身酷狗音乐。不仅亲切派送甜蜜糖果,还参观体验了酷狗音乐高科技设备,亲临烘焙室、娱乐室,直言办公环境一级赞。随后与TMEr合唱再现经典名场面,更是不吝幽默夸赞:再努努力,你就是宝石小舅了!Emm......你是老舅,你说了算!

  

 


  宝石老舅的温暖与幽默,使得现场圈粉无数,收割众多迷妹也是不在话下。

  


  实力浪姐袁咏琳与TMEr超甜合拍 化身红娘愿为爱牵线

  将“频道”调节至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深圳),超甜的实力浪姐袁咏琳此时也已就位!除了担任“发糖大使”,与TMEr超甜合拍,超可爱温暖的袁咏琳还积极上岗“TME婚恋大使”——看着清一色的TMEr小哥哥,笑称自己超想入职TME开发部门,第一件事就是帮单身的TMEr小哥哥解决婚恋难题!惹得现场一片欢笑,这么温暖的PLJJ请来一打不嫌多!

  

 


  TME MEET奏响TME甜蜜发糖节前奏 大波敲甜福利双十二已就位!

  以打造一场“零距离亲密邂逅,多视角独家揭秘,一站式定制宣发,触发爱豆真实面的亲密遇见”为初衷的TME MEET,是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推出的一档明星艺人线下互动精品栏目。12月12日,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上市两周年之际,TME策划上线了数字音乐娱乐行业首个超级音乐嘉年华——TME甜蜜发糖节。本次,TME MEET更是作为TME甜蜜发糖节序曲,拉开了群星共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上市两周年狂欢派对的序幕。

  

 

  TME甜蜜发糖节用1周甜蜜时间,推出14重甜蜜惊喜!除了邀请海内外群星送上甜蜜祝福,更是汇聚旗下多平台派送福利,联合众品牌发出神秘大礼,推出超重磅演出…旨为打造一场全民狂欢性音乐嘉年华。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更是联合了深度合作伙伴环球音乐版权 、49大甜蜜品牌,用经典好运歌词及80张甜蜜开运符,给大家送去满满“符”气,为2020留下一个最甜的句号。序曲已毕,“宠粉大户”TME的多重超甜大礼你接收了没?!用音乐传递美好甜蜜,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用美好祝愿带你奏响2021幸福协奏曲!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