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20年最后暖心情歌 单依纯《永不失联的爱》上线酷狗

2020-12-24 环球娱乐在线

   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或许没人能给出一个答案,但每个人心中,都希望能和一眼万年的他能白头相守,来一场“永不失联的爱”。12月22日,由中国好声音2020冠军单依纯全新演绎的经典情歌《永不失联的爱》上线酷狗音乐。万种缱绻化作娓娓道来的天籁,一点一滴敲打在困在爱情中的人儿的心上。作为由Anglebaby和李鸿其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的推广曲,《永不失联的爱(正式版)》深情地展现了爱情里的刻骨铭心和百转千回。在茫茫人海里,遇见一个一下子刻进心里的人,是命运最好的安排。

  全新编曲后的《永不失联的爱(正式版)》,仿佛是为单依纯量身打造,她用自己超越年龄的情感与纯熟的技巧为这首歌注入了新的灵魂。中气十足的声线与娴熟的转音技巧,让歌曲开篇一刻入魂。如同藏着星辰大海的嗓音里,氤氲着引起共情的力量。“你给我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你的每条讯息/都是心动节拍/每秒都想拥你入怀/全世界你最可爱/你是我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就算你的呼吸远在千山之外/请你相信我给的爱值得你爱”歌词道出了一位祈求爱情的少女,以一腔孤勇寻觅真爱的心,少女感与伤感融合得恰到好处。而单依纯把柔情与悲情拿捏得恰如其分,让人不由得代入其中,感同身受。在录制时,单依纯比舞台上更共情,几次眼含热泪,全身心投入其中。就连原唱周兴哲都连连称赞:最适合这首歌的女声就是单依纯。单依纯音色空灵深邃,富有故事感,唱出了爱情里不含杂质的纯粹。

  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单依纯凭借这首《永不失联的爱》一夜爆火,霸榜各大音乐平台,也收获了大量人气。众多粉丝们在歌曲上线前就期待已久,正式版歌曲在酷狗音乐一上线,评论区马上被热情的粉丝“攻陷”,评论秒破999+,酷狗网友们对单依纯这首《永不失联的爱(正式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无数次循环,无数次感动,单依纯的歌很有感觉”、“不一样的版本,情感有细微的变化,这个版本有点淡淡的忧伤,故事感十足,却同样的好听动人,听着会让人陷入沉思,吹爆美美的神仙嗓音”、“声音太好听了,唱功也太强”。同一首歌,但粉丝们依然能从中分辨出细微的差别,单依纯以丝丝入扣、细致幽微的歌声唱进粉丝们的心里,诚意是能够被感受到的。

  年少成名的单依纯没有因名气而迷失,她坦言自己未来将在大学里夯实基本功,期待未来单依纯能厚积而薄发,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12月24日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将全国公映,在此之前不妨先上酷狗音乐,在《永不失联的爱(正式版)》里感受那颗为爱跳动的心。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