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舞台君主”瑜卤允浩今天正式出击音乐节目!

2021-01-22 环球娱乐在线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舞台君主”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将于今天(22日)带来回归舞台的首播。瑜卤允浩将以1月22日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为开始,陆续通过23日的MBC《SHOW!音乐中心》和24日的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向歌迷们展现全新迷你专辑主打歌《Thank U》和收录曲《Loco (House Party)》等两首歌曲的舞台,期待得到热烈的反响。

  

1611300665109941.jpg

 

  瑜卤允浩第二张迷你专辑《NOIR》图片特别是,主打歌《Thank U》是像“黑色动作片”一样,感染力浓烈的戏剧性展开令人印象深刻的流行舞曲,表演也是配合着歌曲故事情节,带来规模宏大的变化和节奏感十足的编舞,二者相融合,充分展现了瑜卤允浩独一无二的领袖风范。同时,收录曲《Loco (House Party)》是一首朋克感吉他带来愉快氛围的歌曲。舞蹈亮点“把手舞”,以既时尚又容易模仿的动作构成舞蹈,潮流感十足的舞台将吸引观众的眼球。于本月18日发行的瑜卤允浩第二张迷你专辑《NOIR》共收录了6首电影风格魅力的歌曲,占据了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全球19个地区排名第一,席卷了韩国国内唱片排行榜的第一,荣登QQ音乐、酷我音乐数字专辑销售排行榜第一等,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另外,瑜卤允浩将在1月22日晚7点(北京时间)出演SBS Power FM电台节目,敬请关注。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