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真人秀节目录到放飞自我 徐冬冬丢偶像包袱满大街跑

2018-05-15 环球娱乐在线

   近日,“大嫂”徐冬冬参加某综艺的录制,瞬间被“大嫂”这个真正的女汉子圈粉了。在一堆脏又臭的废弃物中寻找线索,体力脑力也是秒杀一众男嘉宾,大家都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果然是女中豪杰”。因为没时间去健身房,录制节目的时间又在晚上,徐冬冬就随意的在来了个夜跑,对健身是真的热爱,全然没有偶像包袱真正放飞自我了。

  

 

  徐冬冬说,与节目组合作的非常愉快,并对录制节目的团队给了很高的评价,因为只有自己一个女孩子,男嘉宾们对自己非常照顾,性格洒脱的她马上就和大家打的火热。

  

 

  

 

  

 

  这次真人秀的录制,也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徐冬冬,在屏幕里永远都是冷艳气质的“大嫂”,在《密室逃脱—暗夜古宅》亲和力爆棚,敢于挑战一般人不敢做的任务,网友们都超级期待“大嫂”徐冬冬在综艺节目中的那些神操作。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