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奚梦瑶豪门梦成真?绯闻还是真实?

2018-08-09 环球娱乐在线

   2017年维秘摔倒之后,奚梦瑶身后全是骂声,不过她似乎并不在乎这些。

  

 

  秀后,她的绯闻男友何猷君被爆出。当时媒体报道说,两人是在录制节目《爱的时差》。

  

 

  其实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两个人虽然相差6岁,但是这并不影响两个人交往,两人的相处真的甜到掉牙。

  

 

  也因此很多人猜测“假戏”却谈成了真爱。

  

 

  

 

  节目下,两人也频繁被拍到。两人同游日本。

  

 

  前段时间被拍到和何猷君一家外出同游,当天何猷君的妈妈梁安琪也在。

  

 

  看相处的样子,奚梦瑶似乎已经得到四太的认可,当时就引起不少人猜测,奚梦瑶将要嫁入豪门。

  

 

  6月份一起看演唱会。不过对于这些实锤,当事人一直没有回应。

  

 

  就在昨晚,又被网友拍到,在香港航班上偶遇到何猷君和奚梦瑶两人,这一照片曝光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

  

 

  照片中何猷君在穿衣服,奚梦瑶帽子压的很低,看起来就像男朋友一起去旅行回来。

  看很多人在拿行李,感觉应该是已经落地了,准备离开,而奚梦瑶和何猷君还在在位置上一动不动,不慌不忙。

  感觉就像一对老夫老妻的感觉,对比多次同框,这真的是情侣无疑了!霉霉竟然觉得有点甜?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