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江疏影回应传闻与江珊原来是这关系

2018-12-14 环球娱乐在线

   江疏影回应传闻:近日,刚刚举办了2019年的《国剧盛典》,可谓是演艺圈大咖云集,前一段时间热播剧中的主角配角基本上都来了,其中不可缺乏的当然是美女演员,当天美女之一江疏影回应江珊直接上了热门。其原因就是跟艺术家江珊两人的关系终于有了回应。

  

江疏影回应传闻

 

  12月12日江疏影出席了国剧盛典,在后台休息的时候,碰到了被传多年是她母亲的女演员江珊。晚上江疏影便在微博上艾特江珊,并晒合影:“感谢国剧盛典,让我见到了我传说中的妈妈” ,而江珊也在下面回应道:“母女同框”,照片中江疏影和江珊都画着精致的妆容,对镜露出灿烂笑容,其实不得不说两人还真的像啊!

  网友纷纷留言称:“哇,都好美哦!”,“要是真的母女就好了!”,“两个赏心悦目的大美人,传说中的母女都很美啊!”

  其实,大家也知道这两人不可能是母女关系的,江疏影86年生日,江珊67年生日,一个30多岁,一个50岁,两人相差十几岁,从年龄上跟本就不可能的。江珊有自己的女儿,名字叫高亦心,现在年仅20岁,是江珊和前夫高所生的女儿,两人2003年结婚,女儿一直由江珊一人抚养,现在的江珊拍戏赚钱基本都是为了维持母女两人的开支问题。

  江疏影自己的妈妈,江疏影的母亲很少出现在镜头中,更没有参加过什么访谈类,综艺类节目,比圈内很多其他明星母亲,相对来说低调很多,大家都对她没有什么印象。不过乍一看,江疏影确实比江珊女儿更像女儿。

  当天晚上,江疏影在微博中说道:“让我见到了我传说中的妈妈江珊!”并且附上了一张两人的亲密合照,网友粉丝们纷纷表示:都是美女!演技都很棒!

  尽管江珊年龄有点偏大,但是气质丝毫不逊于江疏影,都是露出笑容,两人五官上确实有点像,脸型非常的像,其中最像的是两人的鼻子。如果不认识的人还真有可能认为她们是母女。

  江疏影在接受采访时还调皮的说:“刚才有碰到我的妈妈江珊老师!”江疏影这种高情商的处理两人之间的关系,不仅让那些谣言者止步于此,拉近了与江珊两人之间的关系,还笼络了民心。

  不过,江珊看到了江疏影在微博中发文,并紧着着亲切的回复了一句:“母女同心。”由此,可见江珊的回应确实让人更加暖心,仅仅比江疏影大十几岁,就能这么豁达的对待这样的问题,实在令人敬佩。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严禁转载)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