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雕刻师表演工场匠心打磨演技 为表演追梦人助梦起航

2019-06-27 环球娱乐在线

   近日,由顶级艺术类表演教师团队倾力助阵的“雕刻师表演工场”即将在北京恒通国际商务园挂牌迎新,迎接在表演艺术上追求突破的追梦人。

  雕刻师表演工场旨在让那些怀揣“演员梦”的追梦人以及在影视表演过程中感到迷茫的新人演员们有一个专业的平台,让他们更加了解影视表演这门艺术的实质,回归表演的本真,拥有对表演的匠心精神,未来能够在这一领域大放异彩,带给观众最纯真也最纯粹而专业的表演,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

雕刻师表演工场匠心打磨演技 为表演追梦人助梦起航

  作为帮助表演追梦人完善自我、突破自我的充电站,雕刻师表演工场的导师团队可谓“神仙阵容”。创始人隋兰,资深制片人,操盘创作过《大男当婚》《食来孕转》《三十岁你好》等诸多作品。有着十五年的教学经验的她,尤其在基本功教学、人物塑造、镜头前表演教学方面拥有很深的造诣。作为教育界和影视界的佼佼者,在教育界她桃李芬芳,在影视圈她有着极为丰富的资源和人脉,架起一座雕刻师的学员直通影视圈的桥梁。

  隋兰力邀众星之师集结雕刻师,使每一个热爱表演的人都能在这里感受到与众多优秀演员类似的成长开化经历;张嘉译、黄渤、姚晨、杨幂、刘亦菲、朱亚文、朱一龙、袁姗姗、周一围等实力派演员,他们的老师也将在雕刻师表演工场,一起陪伴见证新一批优秀影视演员的成长。如此豪华的导师阵容将带领表演追梦人在演艺之路披荆斩棘,冲上巅峰;选择“雕刻师”,将会是表演事业人生新起点。

雕刻师表演工场匠心打磨演技 为表演追梦人助梦起航

  雕刻师表演工场不单着眼于专业表演教师团队的组建,更与业内资深副导演团队、曾参与《战狼2》、《老炮儿》、《芳华》等多部国内优秀影视作品的角色挑选推荐工作的星润艺霖选角工作室合作,联合推出适合提高学员面试见组经验的分享课程,更在毕业生中择优引荐到剧组,为学员提供实践机会,实现学员从表演教学课堂向实战见组的稳步过渡,环环相扣地助力每一位求学者的表演前进之路。

  在表演这门艺术领域的探索中,导师不仅充当了教师的角色,更多的情况下,导师们把自己定义为“雕刻师”。何为“雕刻师”?即充分挖掘每一位学生身上的特质,还原本能、激发个性魅力,提升创造力,将每一位学员雕刻成最具魅力的艺术品。而这一“雕刻”的过程,离不开专业的课程。目前雕刻师表演工场开设三大教学课程,包括引领非专业演员入门的初级班,注重已经入门的演员演技拓展的中级班和针对专业演员镜头前表演演技进阶的高级班。

雕刻师表演工场匠心打磨演技 为表演追梦人助梦起航

  殿堂级的师资配置,搭配私人订制版独到的课程安排,除此之外,雕刻师表演工场还将邀请在表演及相关领域的资深从业者开设大师分享课,建立起学员与表演艺术的灵魂交流。雕刻师表演工场希望每一位渴望表演、热爱表演,渴求在表演领域保持初心与创造力的演员,都将在这里寻找到打磨自我、重塑自我的无限可能。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