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特别行动速度角逐 范迪塞尔新座驾大有来头

2019-08-14 环球娱乐在线

  8月10日,一支名为《国际范行动》的视频H5在朋友圈中掀起一波热潮。在这部“国际范大片”中,范迪塞尔重现江湖,执行一项特别行动。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范迪塞尔的新座驾十分抢眼,堪称是这场速度角逐中的制胜利器,它就是颜值与性能并存的高端电动车雅迪G5。不得不说,范迪塞尔新座驾的表现可圈可点。

  自由穿梭,敌人只能望其项背

  《国际范行动》TVC一开始,范迪塞尔与敌人机智的周旋,在保持着优雅姿态取得了任务目标后,便展开街头追逐的重头戏。

  范迪塞尔潇洒地破窗而出,就看到了他的专属座驾——雅迪G5。雅迪G5在雨夜中仍显得高端沉稳,似乎正渴望着与范迪塞尔开启一场激情的速度盛宴。

  戴上头盔,范迪塞尔发动引擎,便立马将敌人抛在身后。雅迪G5出色的加速性能让范迪塞尔都惊叹不已:“这是什么车?”追逐还在继续,在雨夜的湿滑路面上,敌人的跑车过弯还在打滑漂移中,而范迪塞尔驾驶的雅迪G5拐弯十分稳定、快速,顿时甩掉敌人一大截。

  雅迪G5出色的表现让这次的任务完成得如此轻松,范迪塞尔不禁向队友问到:“这车有黑色的吗?”。他对这次“特别行动”的座驾雅迪G5如此在意,其喜爱程度也是不言而喻。

  影迷们也对范迪塞尔这次行动的座驾关注不已,雅迪G5何以让范迪塞尔如此青睐,接下来就告诉大家。

  雅迪G5,吸引眼球的高端座驾

  雅迪G5使用了拥有高端质感的瑞典贝格进口涂漆,涂漆经过9道喷磨实验,历经800小时的氙灯老化测试以及光洁如新,车身自然看起来高端靓丽;配备了1.7寸VA液晶仪表,自动感光功能可根据环境自动调节亮度,车况清晰可辨,上手轻轻松松。拥有如此时尚造型和智能设计的雅迪G5,自然让范迪塞尔也挪不开视线。

  雅迪G5装载了自主研发的GTR3.0高性能宽频动力电机,高效率低能耗,最大功率1200W,搭配上FOC矢量控制器,二者的配合天衣无缝,能效转化高达95%,提速又稳又有力,动力强劲不输跑车。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电池使用了特斯拉御用品牌,新一代日本松下3200mah动力电芯锂电池,不仅更加轻便,而且寿命更长,能量输出更稳定,续航里程也更长,给雅迪G5提供充足的动力。拥有超强动力与稳定电源的雅迪G5,让范迪塞尔一开始便将敌人的跑车抛在身后,在公路上尽显出色的速度。

  (GTR3.0宽频动力电机)

  雅迪G5采用了优质冷轧结构钢车架,拥有47道工序打造的高精度工艺,车架基础稳定又结实,搭配上高耐磨超防滑的轮胎,在雨夜中不论是加速还是拐弯都能稳定前行;G5前后各配备220mm碟刹盘,采用对置活塞制动卡钳,并使用了超耐磨的制动片,让雅迪G5不仅拥有强大的制动能力,而且刹车寿命更长。范迪塞尔在雨夜里能稳定自如地穿行拐弯,最后机智地及时制动彻底甩下敌人,自然离不开雅迪G5的稳定防滑与强大制动。

  (冷轧结构钢车架)

  拥有诸多优异性能的雅迪G5,配件等级堪比汽车级别,搭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部件,更与国际知名品牌强强联手,让雅迪G5由内而外都保持着更高端的品质。拥有高端品质的雅迪G5在海内外都享誉盛名,能成为范迪塞尔的专属座驾也是实力使然。

  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要观看这支范迪塞尔驾驶雅迪G5狂飙的《国际范行动》H5?点击下方链接,或到微信公众号-雅迪电动车及雅迪电动车官方微博观看H5,以及关注雅迪京东自营旗舰店的活动,即有机会免费抽取雅迪G5,另外还有价值20000元的好莱坞激情之旅、海量范迪塞尔周边和雅迪京东自营旗舰店多重优惠等好礼相送。与范迪塞尔并驾狂飙的大好机会,相信作为忠实影迷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点击链接:https://g51.sigmaiii.net/

关键词: 范迪塞尔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