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Doppelherz德国双心健康体验官秦岚出席新品活动 敬业精神引夸赞

2019-08-21 环球娱乐在线

   2019年8月17日,天猫国际口服美容超级品类日——“玩美之夜”在上海大悦城成功举办,Doppelherz德国双心荣获“口服抗老最佳爆款”奖。Doppelherz德国双心于1897年在德国成立,作为拥有百年历史沉淀的德国国民保健品牌的双心,一直秉承‘将顾客的健康放在我们心中’的服务理念。

  恰逢此次天猫国际口服美容超极品类日,Doppelherz德国双心魁士药业CEO Jan K. Kuskowski(扬·卡罗尔·库斯科夫斯基)表示:“很高兴Doppelherz能够获得天猫国际颁发的‘口服抗老最佳爆款’奖。Doppelherz德国双心一直将所有专业技术都投入到对顾客健康有益处的产品研发之中,并拥有GMP国际认证(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德国的DIN认证,是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放心品牌。

  2000-2012年间,Doppelherz德国双心不仅在维生素产品领域,还在大蒜、人参、维生素和矿物质等产品领域成为领先产品,并进一步研发了双心辅酶Q10,叶黄素,补铁口服液,维生素B族等多款产品。Doppelherz德国双心在德国本土市场连续多年保持德国第一。”

  此次“玩美之夜”,Doppelherz德国双心推出针对更多爱美女性推出胶原蛋白更高端系列——鱼子酱胶原蛋白和玫瑰果口服液,并邀请中国国民“冻龄”女神秦岚作为品牌在中国的双心健康体验官。

  活动当晚,秦岚身着精致黑色礼服,与大家分享“冻龄”秘诀。秦岚说:“女性的美丽需要由内而外的调养,而口服类美容产品吸收效果更佳。双心的各款产品有助于补充维生素、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和补充各种微量元素,调节身体各方面的机能,不仅能让肌肤充满少女感,也可以帮助身体维持健康状态。”

  秦岚热情地与到场的嘉宾媒体打招呼,当她抬手的瞬间,手上写着的三行字暴露在大家面前,看到她的手时,网友炸锅了:难道这是你的小抄?估计也是上台之后,一时激动,忘了自己手上写的字,在和大家打招呼的时候,不小心暴露在了大家的面前,对于这一幕,网友直呼:打小抄的女神太可爱了!不难看出,对于这次的新品发布,女神也是很用心的,为了避免活动中出现错误,偷偷打小抄,女神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和敬业精神值得大家点赞!

  笑闹过后,秦岚也是第一时间带着双心新品与大家分享。本次双心重磅推出两款高端系列

  产品——鱼子酱胶原蛋白口服液和玫瑰果口服液。

  鱼子酱胶原蛋白中,珍稀鱼子酱来自于西伯利亚鲟鱼,高含量胶原蛋白肽与有“黑色黄金”之誉的鱼子酱相结合,容易被身体吸收,从内到外维护肌肤的自然之美;玫瑰果口服液,则通过萃取“VC之王”——玫瑰果中的高浓度精华提取物,搭配鱼子酱,天然抗氧化,使肌肤更加白皙有光泽,让整个人更显年轻光彩。

  Doppelherz德国双心致力于从纯天然原材料中开发和研制高品质保健产品,各类产品完全达到德国医药类DIN标准,深受消费者的认可。此次,Doppelherz德国双心与秦岚的携手,将进一步提升Doppelherz德国双心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德国双心将继续为呵护女性健康,让更多女性“冻龄”而不断努力,打造中国女性的活力人生。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