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巴黎时装周扫货必买清单首曝光,OZLANA大皇宫高定秀款狂上榜

2019-09-23 环球娱乐在线

   巴黎时装周扫货必买清单首曝光,OZLANA大皇宫高定秀款狂上榜

  

 

  秋冬怎么穿最有范?那必须是皮草大衣了!时尚潮流瞬息万变,但皮草却凭借它的奢华与质感,俘获着明星与时尚达人的芳心,牢牢占据着秋冬时尚穿搭的C位。

  

 

  今年巴黎时装周,来自澳洲的皮草品牌OZLANA大皇宫高定秀款受到了明星和时尚达人的疯抢,掀起全球派克新浪潮!

  

 

  来自澳洲的皮草品牌OZLANA凭借着独具新意的设计与高品质成为皮草时尚的佼佼者。2019年9月,全新系列Neverland Chapter II全球发售,铸就新世界女性专属的时尚梦幻岛。

  

 

  新系列美轮美奂的配色及尖端面料科技的融入,让Neverland又一次开启了皮草派克的新时代!而OZLANA的脚步从未停止,历时无数个日夜,将时尚实用主义升级,推出更让人翘首以盼的Neverland Chapter II系列,势将掀起全球派克新浪潮。

  

 

  Neverland Chapter II全球震撼首发,包括经典条纹、人鱼公主、千层蛋糕、棒棒糖、月牙湾、丘比特之箭、冰淇淋甜心、梦幻流星、经典雪狐、日光倾城、经典单色、奢华水貂等多个系列,颠覆性审美盛宴,统统为你一网打尽!

  

 

  此次全新系列更是首次推出短款和长款皮草派克系列,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Fur-trimmed Long Parka 长款派克大衣

  OZLANA长款派克大衣,款型灵活多变,在直筒型和A字型之间自由切换。长及膝盖,可调节腰部松紧,背侧加长设计。调节帽口,防风御寒更出色。加长奢华的皮草衬里使这款大衣成为抵抗寒冷季节的完美选择。

  OZLANA 19/20 Neverland II长款派克大衣包括经典长款狐狸毛、经典长款水貂、经典长款狼毛三个系列。

  OZLANA Fur-trimmer Mini Parka 迷你派克大衣

  OZLANA迷你派克大衣是寒冷季节的最佳选择。对于个子不高的仙女来说,更是冬季凹造型的最佳选择。采用天然纯棉面料与奢华皮草内胆,以打造最温暖舒适保证,搭配多色皮草帽沿,冬季造型从未如此时髦。

  OZLANA 19/20 Neverland II长款派克大衣包括短款经典狐狸毛、短款狼毛、短款豹纹、短款满天星、短款五芒星三个系列。

  快来GET明星和时尚达人同款的OZLANA新款吧!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